拿坡里·重乳酪蛋糕 據說是隱藏的美味甜點

 

 

一個只要180元

 

 

 

 

真心覺得台灣蛋糕店都很貼心

幾乎都會準備小盤子,叉子還有刀子

 

 

當我吃下第一口後,覺得好開心

這個重乳酪真的很好吃

也就是便宜有好吃

我一個人真的可以吃完一整個

難怪很多網民都說這是隱藏版美味

下次買炸雞烤雞,又可以順加一個甜點

 

 

拿坡里披薩‧炸雞

說真的我之前的記憶裏,炸雞 披薩 就是

肯德基 麥儅勞 和 必勝客。

從來不知道既然有這麽一家店 披薩不輸必勝客,

炸雞不輸肯德基,烤雞也比必勝客的大又香。

 

 

會叫外送當然就是我在家好幾天,

不知道要煮什麽的時候,

頭腦在轉的時候就想到他。

(注意:雨天,颱風天可以的話就不叫外送了,好危險啊!)

 

 

披薩 餅皮真的軟而且脆,雖然旁邊沒有得加起司,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已經很美味。

餡料 味道 各方面也都很不錯,

不小心就會3片直接進肚子。

 

 

 

再來就是他們的炸雞了。。

外皮好脆好脆。。

冷掉以後皮還是脆的。

 

 

 

 

他們家的烤雞

說真的,算大塊,肉不材,

而且袋子裏面既然看到汁耶~

 

 

我們點的是套餐。。一個大披薩(可以選擇口味),

6塊炸雞,6塊烤雞,一瓶大瓶的飲料。。只要779元。

本人真的覺得很划算,

一套可以給4個人吃,剛剛好。

很適合給公司或家裏的小派對,

三五好友在家裏小聚時的好選擇。

 

 

2017年情人節,我的情人餐就是他們了

自從上次吃了一次,以後的披薩 炸雞 外送,

都不會再想到KXC或麥X勞。

 

 

因爲只有2個人吃,

我們也知道他們的雞肉蠻大塊,

豪哥點了9塊炸雞+1小披薩+1大瓶汽水套餐,

這樣只要台幣519。

就覺得真的便宜,而且好吃。

本來是想點烤雞,可是賣完了。

 

 

小披薩是可以分切6塊的尺寸,

我個人覺得,比必X客好吃。

只是沒有他們那麽多樣變化而已。

下次要嘗試他們的奶油燉飯,

白醬鮭魚星披薩

 

拿坡里披薩‧炸雞

電話訂購:0800076666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