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一下,此趟香港旅程,

這家酒店的房間是最小也是最貴的。

酒店的名字已經告訴了你“迷你”,

就不要奢望房間空間有多大。。

雖然我也已經在網上查看了他的大概空間,

可是到了親眼見到,

還是那句。。我接受不到囖。。

再來就是。。幫我check in的小姐,真的一丁點笑容都沒有。。

反而是幫忙寄放行李的先生,態度好太多。。

他們沒有提供國際插頭,只能跟他們購買,一個港幣90。。

 

 

一打開房門。。嗯。。

一眼就把房間所有的東西都看完了,

完全不需要再望左或望右。。

一張不像雙人床的雙人床,

旁邊有個跟床一樣長的板子突出設計,

應該是讓我們放置一些小東西用的,

好像遙控器,手錶,手機等。。

雖然說感覺設想周到,

可是。。晚上睡覺時會一直“不小心”的撞到“他”。。

這個設計反而讓床的位子更減少,

會因爲要避開那個板子而往中間點睡,

兩個人的話,另外一個人不就要掉下床了。。

那張不是基本尺寸的雙人床吖~

可是這間房是雙人房吖~ 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

我一度懷疑,他們給我的是單人房。。

 

 

房間一進來就是只有一條走道,

大小就是一個29寸行李箱橫放的大小。。

“迷你”電熱水壺,吹風機,紙杯,

牙刷,毛巾,保險箱。。這些都有。。

 

 

衛浴室。。你們看看我們豪哥所站的位置。。

馬桶地方就是剛好一個人大小。。

(他不是在上厠所)

 

 

洗澡的位置大小,就是馬桶那邊的3分之2。。

也就是剛好一個人站著,

洗澡時不能動作太大,不然就會撞到墻。。

 

 

對了。。還有一個要特別說的。。

就是。。廁所是全透明的喲~

如果是夫妻,情侶的話應該沒什麽大問題。。

像我。。有時也不是很習慣,這麽開放。。

剛開始時。。真的。。

大號卡在關口,就是一直出不來。。

 

 

好了,說玩了“迷你酒店”的“迷你房間”。。

現在來跟你們說說他的超優勢地理位置。。

越夜越美麗的蘭桂坊,就在後面街,走路3分鐘就到。。

喜歡喝酒的朋友,真的非常適合。

 

 

充滿復古味道的星巴克冰室,

也在走路5~8分鐘就到的地方。。

 

 

酒店走出來就是購物廣場,

各大小品牌的名店都在附近。。

地鐵站走路5分鐘就能看到。。

 

 

中環有個很長的半山手扶梯,大家應該知道吧?

就在酒店不遠。。山頂纜車也很近。。

附近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讓你滿足你的五臟六腑。。7-11也在附近。。

 

 

香港特色叮叮車(電車),也可以在這邊附近搭。。

叮叮車不計算你們搭的距離,

程搭一次只計算一次的車費港幣2.30(下車付費)。。

不要以爲叮叮車是全香港都有喲~錯!錯!錯!

只有在香港島而已哦!!

 

 

整體來説呢。。迷你酒店房間除了很小以外,

房間是非常乾淨的,隔音就不理想。。

可是。。地點無敵的優越,房間小又算什麽呢。。

又不是整天待在房間。。

我在Booking.com預訂房間,

2晚 2人房房價港幣1461.82,無早餐。

 

 

中環迷你酒店

地址:香港中環雪厰街38號,中環,香港。

電話:+852 21030999

 

香港飯店參考,請點入以下網址:

|香港CP值高飯店|香港旺角帝盛酒店Dorsett Mongkok Hong Kong.舒適.方便.服務好.推薦

|香港·中環·飯店|香港中環迷你酒店.蘭桂坊就在後面街.復古星巴克冰室也在附近

|香港·平價·飯店|香港北角IBIS宜必思飯店.小資族選擇.臨近地鐵站.添好運茶餐廳

 

版主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如果你喜歡我的旅遊分享,請幫忙把我的文章分享到你的臉書,讓你的朋友也能做參考。

謝謝你閲讀我的部落格,希望能得到你的關注。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