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清境最不一般的住宿莫過於 驛馬棧露營車民宿 了。

沒錯。。就是露營車就是住在露營車裡面。

 

 

很多朋友在聽到是露營車的第一反應,就是空間應該很小,

應該很多東西都沒有,應該不會有暖氣,洗澡一定沒有熱水。

為了打破你們所擔憂,甄小姐那天就自掏腰包住進了露營車。

 

 

那天入住已經晚上9點,夜晚天暗,

可是驛馬棧燈光打的很亮,不怕看不到路。

 

 

這邊有設一個烤肉區,如果有朋友性質來了想晚上喝酒聊天,

或許可以考慮配上烤肉,氣氛會更不一樣喲

 

 

好了,接下來重點。。露營車到底有多“小”??

 

 

門一打開,就看到一張雙人床在最後面的位置。

 

 

不會有那種空間窄小的感覺。。重點是。。有熱電毯喲~

可以在睡前先把電毯開到最暖暖被窩,

等要睡的時候再關掉或調到最低就行了。

 

 

中間部分還有一張沙發椅。

(要是有要加床,它就變成沙發床)

還有電視,擺放物品的櫃子。

 

 

真的非常怕冷的人,不用擔心。。

露營車裡面還有準備一台 暖風機。

(真像雪地裡的

以備真的遇到溫度非常低的時候,

或是遇到連23度也覺得非常冷的人士使用。

 

 

另一邊的櫃子有電熱水壺,礦泉水,咖啡,

茶,馬克杯,浴巾,紙巾,牙刷牙膏,洗髮精,

沐浴乳,插座。。飯店有的,露營車幾乎都有。

 

 

浴室部分也是很多朋友關心的,甄小姐我自己也是,

怕是轉身就會撞到東西的空間,讓我想起香港迷你飯店

(我猜,搞不好會有人認為,廁所浴室是在外面共用的)

我告訴你們並沒有這回事。。廁所浴室是在露營車裡面的。

 

 

空間沒有想像的小,不是馬桶,洗臉,洗澡都擠在一起的耶~

馬桶在左邊,中間洗臉刷牙,右邊是淋浴。。可以洗熱水澡。

 

 

總的來說,這樣的空間住2個人真的剛剛好。

再搭上空氣清新的清境山上,

白天還能欣賞那麼漂亮的風景。

 

 

 

每台露營車外都有一張桌子,晚上能跟朋友喝酒聊天。

喝酒想要下酒菜也不是大問題,雞大王餐廳就在上面。

還有家全台最高的鹹酥雞也在附近,我就去買了2次。

早上還能到對面7-11買了早餐,

坐在這邊呼吸新鮮空氣邊吃早餐。

 

 

 

台灣的朋友若是假日開車出遊,也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

 

 

我對驛馬棧露營車的評價是蠻高的

我希望你們也能讓旅程增添一些不一樣的樂趣和感受

 

 

 

驛馬棧露營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24號附3

電話:04928031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在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

目前也希望能把我的台灣旅遊日記本編輯成一本書出刊。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有幫到你,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的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邀約 · 試吃邀約 · 廠商邀約*

請直接點入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甄小姐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