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住宿體驗,這家民宿也太棒了!!

台南·樂遊·民宿 剛剛開幕沒有一個月

甄小姐有幸能在這個時候預約入住,真開心

 

首先我先來說一說民宿附近有什麽

樓下有炭烤店,滷味,鹹酥雞,清心福全飲料店。

過個馬路,對面就有全家便利店,鹹酥雞等等小吃。

這條街上,不管是向左走·向右走,都是吃的店。

不怕找不到吃,怕你沒有那麽大的胃而已。

 

 

民宿在角頭間,地點位置不難找。

民宿目前應該是還沒完全整理好,

所以某些地方會感覺空空。

大廳部分有設計了靠墻座位,

甄小姐猜是給背包客使用電腦而設計的吧?!

 

 

黑白設計也給人很乾淨利落,帶點簡約時尚的感覺。

 

 

看到這個畫面,會不自覺WoW~了一聲。。

基本該有的設備都沒有少。

 

 

咖啡,奶茶,可可,牛奶,拿鐵,烏龍茶,綠茶通通有。

偷偷告訴你們> 奶茶好喝

杯子都會擺放在消毒機裏面,想喝上一杯的請自取。

 

 

烤箱,微波爐都是新的。。

請小心使用,用完請將插頭拔掉。

 

 

由於房間裏沒有煮熱水器,如果想要飲用水,請到樓下自取。

民宿也有洗衣機(新的喲~),不過目前洗衣粉要自行準備。

 

 

看到這房間有沒有少女心"砰"開的感覺呢!

從前從前有一位王子與公主。。。。。。

從此以後他們就在這裡過著快樂的生活。

城堡2人房

 

 

這一間是在5樓的房間(5樓只有一間房)

 

 

 

對於女生70%看到粉紅色房間都會很開心

但是對於這樣的浴室90%的女生都會興奮。

 

 

這間才是甄小姐我入住的房間。

黑白系列,在6樓(6樓只有1間房間)

時尚2人房

 

 

 

房間内還有小小客廳

 

 

 

小客廳上的水晶燈也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發現“星空”按鈕。。

 

 

晚上只亮著星空燈是挺浪漫的

 

 

 

接下來就是浴室了。。真的蠻大的。

重點是有浴缸 浴缸 浴缸。。

 

 

 

 

 

 

 

梳洗用品也沒有少。。

牙刷,牙膏,梳子,浴帽,刮胡刀,浴巾。

 

 

 

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洗手液都是以罐裝提供使用。

 

 

偷偷再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夕陽時間,從陽臺望出去。。

可以看到夕陽

 

 

 

 

 

 

 

 

這家民宿我是蠻喜歡的。

如果朋友們有想要預訂,最好是早一些。

因爲民宿只有7個房間!!

2樓是2間四人背包房。

3樓是6親子六人房。

4,5,6,7樓分別都是1間雙人房。

 

 

台南‧樂遊
電話:0968654666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33巷1樓 

民宿網站:http://loyo.okgo.tw

 

我是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痞客邦部落格版主,我是馬來西亞人。

目前希望能把我這些年的台灣旅遊日記本編輯成一本書出刊。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有幫到你,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甄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邀約 · 試吃邀約 · 廠商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甄小姐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WalkerLand 窩客島   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64689

 

iPeen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mszhen02640/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