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燒肉丼食堂,甄小姐我已經很早前就跟豪哥說要去吃。

只是每次都忘記,那天豪哥提起就這樣踏入了這家店。

 

 

店内座位蠻多的,而且也寬敞。

設計簡單乾淨沒有多餘的雜物。

是蠻好的用餐地方

(抱歉,我沒有拍店内照片,下次再補上)

 

 

進入店内先取菜單,找座位。

確定餐點后到櫃檯點餐兼買單。

 

 

 

看著菜單。。你們有猜到我最想吃什麽嗎?

>> 12盎司の雪山牛肉丼

>> 海陸牛排丼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

可是我沒點啦保留下次

 

 

我點了椒痲雞腿丼,豪哥點痲婆雙拼丼。

湯和飲料都免費自取。

 

 

噔~噔~噔~噔~我的餐點來囖

椒痲雞腿丼 $160

雞腿排滿滿的覆蓋在飯上,

半顆酸酸金桔幫助提味,

還有附生菜沙拉。

 

 

看起來好像蠻辣,其實並不會。。

辣得剛剛好,會讓人開胃,我是蠻喜歡。

重點是那中間的蛋,

蛋黃流出來的那一刻。。

 

 

痲婆雙拼丼(牛肉) $160

 

 

這道我覺得很超值,一樣的餐價卻能吃到兩种口味。

痲婆豆腐並不辣,搭上香香的燒肉,

還有那顆會讓人定格5秒,觀賞蛋黃流出來的蛋。

(接下來請自己去想象唄~)

 

 

甄小姐我還是會再度光臨滴~

 

 

燒肉丼食堂·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逢甲大學校址,近文華路&西安街口,文華路191號正對面)

電話:04-24528618

 

公共運輸:搭乘公車至“福星西安街口”下車,
 
延西安街往文華路步行1分鐘。

 

 

我是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痞客邦部落格版主,我是馬來西亞人。

目前希望能把我這些年的台灣旅遊日記本編輯成一本書出刊。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有幫到你,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甄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邀約 · 試吃邀約 · 廠商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甄小姐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WalkerLand 窩客島   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64689

 

iPeen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mszhen02640/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