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小姐我很少在桃園吃飯,

這天來到這家我之前在網絡看到優質環境餐廳。

真的是拖豪哥家人的福,

才有機會來到這邊品嘗兼享受環境。

 

 

 

 

村民食堂外觀看起來很氣派,

可是你們一定想不到,

在這個裏外裝潢都漂亮的地方,

既然是平價消費

不相信吧?哈哈~來看看菜單就知道真相。

 

 

個人鍋如果不選擇高檔肉的話,

其實一個人一份鍋物也只不過

290~350左右而已。

 

 

首先來看看我所說的星級優質環境。

 

 

 

 

 

環境還不錯吧

這裡不論是朋友聚餐,家庭聚餐,情侶慶祝節日,

其實都很適合。

好看又不會很傷錢包

 

 

 

 

我點的湯頭是南瓜鮮奶鍋搭培根牛肉,

豪哥點的是和風昆布鍋搭五花豬。

 

 

每一份鍋都會附一盤季節蔬菜,

一份米飯/寬冬粉/手工烏龍麵/手工綠藻麵(四選一)

還有餐后一口飲

 

 

 

南瓜鮮奶鍋 (湯底加價60元)

蔬菜附餐是固定的,

再看你們想要配搭什麽價格肉類。

 

 

和風昆布鍋

 

 

每份鍋所配搭的肉類,

其實沒有因爲是平價而份量變非常少。

 

 

南瓜鮮奶鍋在剛剛吃的時候,

會感覺味道非常的淡。

需要把蔬菜肉類等煮一煮,

待湯頭比較濃稠后,

就會感覺到這鍋真的還不賴

 

 

如果吃到最後,

再把白飯加進去一起煮,

讓飯完全吸收湯汁,

真的是最後的極致美味了。

 

 

餐后一口飲 是梅子冰沙。。

 

 

 

這家我個人覺得如果有需要聚餐或情侶拍拖,

真的很合適,食材餐點也算還行。

 

 

村民食堂(海月)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8號

電話:03 3165599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我是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痞客邦部落格版主,我是馬來西亞人。

目前希望能把我這些年的台灣旅遊日記本編輯成一本書出刊。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有幫到你,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甄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邀約 · 試吃邀約 · 廠商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甄小姐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WalkerLand 窩客島   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64689

 

iPeen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mszhen02640/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