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網美沒有來打卡

真的很可惜的日本料理店

裡面的設計真的真的真的

每個角落都是“感覺”

 

 

店內擺放了很多在日本的照片

還有很多舊時的電視,

收音機,相機擺設品等等

幾乎每一個座位的風格都不一樣

都是出自於店家的創意藝術傑作

 

 

內用的食客都可以免費

飲用檸檬水和茶(自取)

 

 

 

牆上也掛了一些他們家狗狗的照片

 

 

老闆 老闆娘是愛動物之人

店內就像迷你寵物店

不止有狗狗

還有好幾隻貓咪

還有烏龜

 

 

 

 

 

 

我們點的不多

重點是要給小朋友吃晚餐

他吃得還比我們多

 

 

鮭魚泡飯 + 咖哩可樂餅

$130

 

 

小朋友還蠻喜歡湯的味道

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當然我也很喜歡

 

 

馬鈴薯燉肉 + 飯 

$160

 

 

這道燉肉是我在網絡上

看到很多人推薦的

我本身就很愛吃馬鈴薯

所以覺得這個還不賴

 

 

 

套餐的可麗餅

 

 

本氣食堂(咖啡)

電話:08 888204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85號

營業時間:晚上 18:00 ~ 21:00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感謝您遊覽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吃喝玩樂跟我行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