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少在中壢這邊吃飯

更不用說甜點了

這次難得不需要我安排行程

他們自己找地方

丟了最近IG打卡熱點給我

這天的吃喝玩樂就在桃園了

 

 

我們來到這家食尚玩家也有推薦的

據說也是網紅諾亞半熟蛋糕的實體店

這麼一說就是他們的蛋糕也很厲害

就對了。。甜點空怎麼可以不來呢

 

 

一進入店裡就看到一個立體狐狸

立馬來先拍一張可愛的

(照片裡的不是我)

 

 

生意真的很好耶~

樓下一樓都客滿了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

 

 

 

 

店內設計帶有復古鄉村的風格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的感覺

 

 

 

店內很多狐狸造型的盤碗杯湯匙

甚至還有小抱枕(好可愛~)

角落有個櫃子擺放了

餐具和水,還有辣椒醬和胡椒

這些都是自取的

還貼心的備有兒童餐具

 

 

 

一打Menu就會"哇"的感覺

好像每一樣都很好吃

 

 

 

一番掙扎後,總算是決定好要點的餐

 

 

這道厲害啦~~

無限咖哩  $300

這一盤裡面有 集合了

牛肉,唐揚雞,豬肉捲

通通都在這一盤裡面

飯上面還有起司 起司 起司

整個大加分

 

 

 

三星蔥玫瑰雪花牛丼 $270

這個也很贊

尤其上面那顆療愈的蛋

 

 

 

 

 

信州赤味增松板豬丼 $270

他們的飯真的是超級大碗的

如果不是很餓的

還真的一個人吃不完一份套餐

 

 

 

 

 

摩卡拿鐵 $130

 

 

靜岡抹茶歐蕾  $130

 

 

甜點時刻到啦!!

 

 

侏羅紀世界 

內陷是當季的水蜜桃和荔枝

 

 

 

玫瑰荔枝才會千層

看那顏色就整個好療愈

甜點真的很容易讓女生陶醉

 

 

流沙抹茶千層

邪惡大眼怪麻薯就在上瞪你

他們家的蛋糕的甜度都剛好

非常適合推薦給身邊朋友

尤其愛吃甜點的朋友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電話:03 436 21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

營業時間:11:00am ~ 21:00pm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給予回复 ·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