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野柳地質公園都會經過這個地方

『萬里獅子公園』

從西濱公路進入萬里區

北海岸台2線52公里處

 

 

公園裡有個大家必定會拍照的

『入口意像石雕』

 

 

公園裡有小涼亭,還有洗手間

 

 

左邊望去就是奇石"女王頭"

『野柳地質公園』

 

 

這天還是的船真的特多

整個又是另一番景色

(我好幾次來都沒船)

 

 

右手邊望去是龜山島

看起來就像一隻海龜浮在海面上

 

 

 

只要天氣好  這裡的景色真的沒話說

海天連成一線就在我的眼前

 

 

 

 

 

這個公園沒有很大  是沒有必要特別過來

但是路過停下里歇一歇

吹吹海風  聽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倒是非常棒的

 

 

 

 

萬里獅子公園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52公里處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新北景點

|新北市×瑞芳|深澳岬角象鼻岩·台灣36祕境之一·翻山越嶺才能看見他的美·大自然的震撼近在眼前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