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記得來寫九份的美食文了

每次都忘記。。我想我就快有老人健忘症了

這家在九份已經60年歷史的麵店

我其實很早就想寫(就是忘記嘛

品甄我自己也已經吃了好幾年

每次到九份都會吃

自己沒有進來也都會介紹給朋友們吃

大家都贊不絕口呢

 

 

這家麵店在1950年開始營業

以前大家都叫『阿雲麵店』

現在的招牌是『阿婆魚羹』

聽說馬總統也來吃過呢

 

 

 

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在經營

但是依舊保留著古老傳統

秘方制麵和魚羹

 

 

 

品甄我每次都會點這碗綜合魚丸湯

就是喜歡看起來很豐富的東西

一碗就能吃到5種不同口味的丸子

就會感覺好開心

 

 

這5種手工丸子分別是

『紅槽花枝丸,包肉魚丸,香Q貢丸

鱈魚湯包魚丸,傳統鯊魚丸』

 

 

肉燥飯的味道是我喜歡的

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魚羹湯底使用蘿蔔熬煮出來的

魚丸高湯是用豬大骨熬成

 

 

乾板條也是蠻Q

 

 

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

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愛吃小菜

 

 

阿婆魚羹的位置真的非常好找

就在九份入口進去30秒

往你的左手邊看就是阿婆魚羹了

 

 

阿婆魚羹

電話:02 2497 6678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9號

營業時間:08:30 ~ 17:00pm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新北好吃

 |台灣·新北市·美食| 玩 遊びます居食屋·日式料理·甄小姐與豪哥の口袋美食·CP值破表·醬燒雞翅必點·鮭魚炒飯好吃又大碗

 |台灣·新北市·美食|沅保奶茶店·中和區·馬來西亞甩餅味道·推薦雞肉甩餅·煉乳甩餅·印度奶茶對我的口味

 |新北市·板橋|極幻燒肉弁当·390元吃波士頓龍蝦丼飯超無敵·炙燒雞腿必點·厚切牛排丼吃了好滿足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