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美濕地除了可以欣賞世界級美景

現在還可以吃到好好吃的烤雞

沒搞錯啦!!是烤雞 烤雞 烤雞

這家在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已經在瞄他了

過後再次來到高美濕地才踏進去買

想說我這邊買了

回到逢甲民宿就不需要再出來買晚餐

 

 

他們有室內座位也可以外帶

室內環境很乾淨而且寬敞

 

 

有一整隻的手扒雞

可是因為只有我和豪哥兩個人

擔心吃不完所以就不點這個啦

可是一整隻雞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可口

 

 

 

雞翅是我每次點餐的首選

一份有7個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份

 

 

 

再來我覺得必點的就是他們的雞腿

一整隻大雞腿

咬下去的時候真的很多汁

皮薄肉很香很香

我可以說他們家的烤雞

是我吃過這麼多家烤雞裡面

目前我第二會推薦大家去買的

目前第一還是清境那一家

 

 

 

烤雞都會搭配這個胡椒鹽

不要全部灑下去,不然會很鹹

灑在薯條上也很好吃

 

 

竹筒飯我就覺得沒什麼味道

 

 

 

到高美濕地推薦大家來買一下

價錢我覺得很OK,重點是好吃

也不用擔心說買回去冷掉了怎麼辦

放心。。冷掉也是好吃

 

 

高美Gaomei手扒雞

電話:04 26111115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高西里美提街158號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台中

 |台灣·台中|逢甲艾菲爾民宿·配備俱全·價格親民·近逢甲夜市(內附2人房,4人房照片)

 |台灣·台中|麗寶OUTLET·天空之夢SKY DREAM摩天輪·台中新地標·世界排名第9

 |台灣·台中·逢甲|HUN 貳·逢甲超超超人氣義大利麵餐廳·我愛上你了

 |台灣·台中·逢甲|扑大哥的韓式炸雞·老子老娘在逢甲店·台灣第一家韓式炸雞(內有店家地址,電話)

 |台灣·台中·小吃|Q弟車輪餅·台中一中街創意車輪餅·整顆金莎巧克力在裏面·OREO餅乾好創意·卡士達珍珠紅豆不喝珍茶也能吃珍珠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