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一起出來旅行

有時真的沒辦法準確地去計算

什麼時間我們會在哪裡

所以我和豪哥通常都不會先把

每天吃飯的地點先寫給你們知道

原因是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吃飯時間我們會在哪裡

每每都會當天看看表看看時間

嗯。。吃飯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我們現在的位置。。好吧。。找個在地人推薦美食

就這樣一車人浩浩蕩蕩就去吃了

所以跟我們一起往往都是吃到一些

別的遊客很難會吃到的在地美食

 

 

這次就這樣的。。我們來到這家『在地ㄟ海產』

招牌已經寫明了“鄉村平價小炒”

看看菜單。。價錢真的很親民

有了前幾天的經驗後

他們這次點餐都很小心

不是因為怕踩地雷

是怕一個不小心就點得太多吃不完

 

 

什錦炒麵  $50/份

很夠味 很好吃   料也多

我們原先點了2份

(因為有一半的人有點白飯)

結果過後再加點2份炒麵

 

 

炒蛤蜊  $100

 

 

炸蝦仁 $150

 

 

蚵仔酥 $100

 

 

蚵仔炒蛋  $100

蚵仔超多而且很鮮甜

 

 

乾煎鲺目魚 $300

他們已經把小骨刺都去掉了

煎的熟度也剛剛好

 

 

豬肝湯  $50

 

 

西瓜棉魚湯 這個是時價

看那條魚的重量來計算

其實我也忘了這碗湯多少錢

印像中是約 $250~350

 

 

西瓜棉湯其實並不容易喝到

品甄我也是第一次喝

口感清甜清爽。。我很喜歡

 

 

什麼是西瓜棉?

西瓜棉在鄉間都被叫做未成熟的西瓜

要讓西瓜要種得又甜又大

每株西瓜就只能獨留一顆果實

所以農家就會把其他的小西瓜棉摘掉

摘下後要丟掉有覺得可惜

所以就拿來醃製存放做醬菜或煮湯

煮出來的湯會有獨特的淡淡酸香味

 

 

在地ㄟ海產

電話:06 7860186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永隆里44號(永隆宮前)

營業時間:09:00am ~ 20:00pm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台南

 |台灣·台南·美食|無招牌蛋餅(阿公阿婆蛋餅)·巷弄裡吃銅板價排隊早餐

 |台灣·台南·住宿|台南·樂遊LOYO·親子民宿·全新開張·房間寬敞·有浴缸也太棒·陽臺直接可以觀賞夕陽景色

 |台灣·台南·美食|台南花園夜市·星期四六日營業·美食戰利一一報你知·香酥蔥油餅·超厚去骨雞腿香腸卷配上特農起司醬·京都日式唐揚炸雞·旗魚黑輪·新鮮切片水果好便宜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