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跑到距離我家20公里歷史老街

來吃我們的早餐

其實本來是要吃另外一家老字號

可惜今天公休

車子繞啊繞啊~

就來到這一家Toast & Coffee

重點是他的對面就是小型停車場

不然那邊真的很難找停車位耶~

 

 

看著店內的人真的還蠻多的

食物應該會很不錯吧

我姐的同事都有來這裡吃過

味道應該可以應付我的刁嘴

(照片是很多人已經吃飽買單走人了)

 

 

 

這裡點餐是要自己寫的

但是不需要寫全名

每樣餐點都有個別的號碼

寫號碼就可以了

 

 

看著菜單  想點的真的很多

可是胃只有一個

真的不能太衝動

 

 

 

 

我小時候常常吃的傳統糕點

“水粿”

店家自製的水粿搭配上菜脯

黑醬油還有馬來西亞百搭醬料

叁岜辣椒

一口接一口喲~~

 

 

 

 

我以前就很愛吃

港式“豬腸粉”淋上甜醬

你發現到了嗎??

叁岜辣椒也在上面

都說了是百搭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生熟蛋 + 咖丫奶油吐司”

這個組合根本就是絕配

 

 

我姐另外點了這一個

他說他朋友特別推薦

這是“ Otak 麵包”

(噢嗒 麵包 )

厚厚的Otak  每一口咬起來都很滿足

 

 

 

吃飽再來一杯咖啡

傳統咖啡杯  看了就很有feel

 

 

(這次終於有我在文裡了

(你們知道哪個是我嗎?

 

 

我忘了我姐說是消費多少錢

才會有這一張優惠卷

優惠卷是讓你下次來消費時

可以抵用的

這樣很不錯   刺激顧客回流

馬幣2    應該可以喝到一杯咖啡吧?

 

 

Toast & Coffee JB

電話:+6016 7780671

地址:No 64&65 ,Jalan Tan Hiok Nee ,

80000 , Johor Bahru. 馬來西亞

營業時間:07:30am ~ 16:30pm 

(星期五公休)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更多關於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火爆鍋·被稱為新山版的海底撈

 |馬來西亞·柔佛州|Molten Chocolate Cafe·愛吃甜甜甜的巧克力控們不能錯過

 |馬來西亞·柔佛州|Bangkok Village Restaurant·泰美味泰國餐廳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AnMour Cafe·西式料理·CP值爆表·大胃之人快來這裡大吃一番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People & Places cafe·品味和美味兼具的餐廳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Just Want Coffee·The Factory 30·推薦Sizzling Chocolate Brownie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