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中叻沙聽說從很久以前就蠻有名

可是品甄我真的沒吃過

因為我是到台灣以後才變成吃貨的

所以現在還能品嚐得到以前保留

到現在的美食  真的很開心

 

 

聽說以前的他們是在海邊寬中學校裡售賣

過後搬出了學校

在附近的獨立式的店面繼續經營

生意真的特好   人潮不斷

聽說吃飯時間都是要排隊的

 

 

第一個步驟就是選你想要吃的配料

檯面上至少有40種讓你選擇

真的會很不小心就夾了一堆

所以要很理智(哈哈

這麼多配料當中 有一些是他們自製

好像魚丸,黑魚丸,雞肉五香,釀魚肉豆腐等

 

 

很慶幸我姐半路阻止我

不然我該怎麼把那碗給吞下次

 

 

選好配料後 第二步驟就是選擇主食

可以搭配麵條,米粉,老鼠粉等等

第三步驟就是選擇湯頭

有叻沙,清湯,或乾撈

這樣就完成了點餐程序

接下來就是 坐   等   吃

 

 

結果我的還是我們3人裡面最大碗的

 

 

我是有多久沒有見過小皮蛋

一看到我就直接丟了2顆到我的碗裡

 

 

吃叻沙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加血蛤

那個味道就是很搭叻沙

(有同感的舉手

 

 

這個就是“黑魚丸”啦

不夾2顆你會後悔

這個是我姐直接就丟在我碗裡的

他說看到這個好懷念哦

 

 

 

算一算我也拿了6種配料

我就說嘛~~~要清醒一點

真的會不小心就滿滿一碗

 

 

吃完叻沙  我們在來帶點下午茶點心回去

就在隔壁的店。。走幾步就到了

馬來人售賣的各式各樣手工糕點

還有傳統小吃“炸香蕉”

“咖哩角”,“炸魚餅”

要不是我已經吃了一碗叻沙

在這裡我也可以買一堆

下次豪哥有一起回來馬來西亞

再帶他來吃一回

 

 

 

 

 

 

三樓寬中叻沙

地址:Kampong Stulang Laut , 

80300 , Johor. 馬來西亞

(Stulang Walk)

營業時間:10:30am ~ 18:00pm

星期一公休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更多關於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Toast & Coffee·歷史老街裡的美食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火爆鍋·被稱為新山版的海底撈

 |馬來西亞·柔佛州|Molten Chocolate Cafe·愛吃甜甜甜的巧克力控們不能錯過

 |馬來西亞·柔佛州|Bangkok Village Restaurant·泰美味泰國餐廳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AnMour Cafe·西式料理·CP值爆表·大胃之人快來這裡大吃一番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People & Places cafe·品味和美味兼具的餐廳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Just Want Coffee·The Factory 30·推薦Sizzling Chocolate Brownie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Myeong Dong BBQ Buffet· All You Can Eat ·韓國人經營的韓國烤肉吃到飽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