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是馬來西亞柔佛州裡的一個縣市

也是柔佛州其中一個陸地縣

佔地2864平方公里

人口人數大約20萬人

而Kluang這個名字

聽我姐說。。中文是蝙蝠的意思

所以這個小鎮可以稱作蝙蝠鎮

(最後這句是我說的。。哈哈)

 

 

在市中心後巷有條壁畫街

不止是這一條後巷而已喲

在另一頭的對面(要過馬路)

還有一條壁畫街

兩條壁畫街都不長

不過每一幅畫都獨具

居鑾這裡的特色

 

 

 

 

 

 

 

 

 

 

 

這一副我覺得很棒

馬來西亞三大種族為主題

非常具有文化特色

 

 

 

午餐時間到啦!!

我姐推薦來這一家

Kluang Rail Coffee

居鑾鐵路咖啡

不過他們有兩家店

我來的這一家是在市中心的分店

我姐說她沒來過這一家

他只去過旗艦店

不過旗艦店售賣的是早餐和下午茶的餐

在市中心這一家售賣的食物種類就比較多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嘗試市中心這一家分店

 

 

生意很不錯呐~~

 

 

 

這裡有售賣飯類 麵類 咖哩等

 

 

 

我看到咔丫奶油真的都會忍不住耶~

重點是看到他們用的是漢堡麵包啦~

還有一個必點的就是"咖啡“

我點了冰咖啡

真的有夠 濃   濃   濃!!

 

 

 

泰式東炎湯+飯

 

 

蘑菇義大利麵

 

 

海南雞排    RM14.90 ( 台幣110)

這一道重點是在那一碗醬

 

 

 

來這裡的終極目的就是這一個啦

”買咖啡“

這就是我娘特別推薦給我的咖啡

他是咖啡烏  也就是台灣人說的美式咖啡

他的味道超級濃 濃 濃  香 香 香

(台灣的朋友想代購可以找我

一袋裡面有20個咖啡包

 

 

等我吃完午餐

我才發現在我身邊的這個廣告布條

原來鐵路咖啡已經有80年的歷史

陳年好滋味   就是這一味

 

 

吃完午餐我們又來到另外一家有歷史的咖啡工廠

”電視機咖啡“

 

 

我姐在之前有買過幾包到台灣給我喝

真的很濃厚咖啡

就覺得這個小鎮的咖啡怎麼都那麼厲害

 

 

這家咖啡工廠的後面就是製作咖啡過程的地方

可以到後面參觀製作過程

 

 

有想要購買的台灣朋友

可以找我詢問

我也可以一箱一箱的幫你帶回台灣

 

 

工廠內有個用餐區

這裡有免費咖啡可以隨便喝

還有免費餅乾擺在桌上隨便你吃

免錢下午茶就這樣解決了(哈哈哈)

怎麼好意思就這樣吃免錢呢

我們有另外點了鬆餅

認真說。。他們鬆餅還蠻好吃的

可是那天咖啡機器有問題

不然就可以吃到咖啡鬆餅了

 

 

 

 

 

吃飽喝足後就是來血拼

這裡有咖啡烏(黑咖啡)

3合1的白咖啡

3合1即溶咖啡

 

 

 

 

簡單的半日遊就這樣結束

整個旅程就是環繞在咖啡裡

 

 

Kluang Rail Coffee

地址:20 & 21,1st Floor &Ground Floor,

Jalan Tasik 1,Pusat Perniagaan Tasik,,

86000 Kluang, Johor, 馬來西亞

 

拿督張秀科路後巷的壁畫區

地址:Back alley of Jalan Dato Teow Siew Khor,

Kluang, Johor, Malaysia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更多關於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周星星港式臘味雲吞麵·冰鎮奶茶好好喝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有間麵館·濃厚三鮮湯麵超級好吃·亞洲百大產品之一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三樓寬中Laksa+馬來傳統國民小吃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Toast & Coffee·歷史老街裡的美食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火爆鍋·被稱為新山版的海底撈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Molten Chocolate Cafe·愛吃甜甜甜的巧克力控們不能錯過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Bangkok Village Restaurant·泰美味泰國餐廳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AnMour Cafe·西式料理·CP值爆表·大胃之人快來這裡大吃一番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