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我趕在夏天來臨前胖了一個尺碼(哈哈)

大家都是趕在夏天前瘦下來,我卻相反

就因為這樣我又再次踏入了美膚美體中心

體驗一下台灣的美體療程

跟我馬來西亞有什麼不一樣

(在馬來西亞做瘦身課程,好像也是10年前的事了)

 

 

 

這次來到位於大安區的

KEYBEAUTY唯美講堂

店面就在1樓很顯眼   不怕找不到

 

 

進入店裡燈光柔和明亮

整個感覺很舒服

 

 

 

 

送上一杯熱茶後

先來填寫基本的資料

再勾選一些問答

讓護理師可以更了解目前狀況

資料填妥完成後

就要到後面先把鞋子換上

很貼心的幫我換上鞋子

再把包包擺放在置物櫃

記得要把鑰匙收好喲~

過後就可以跟著美體師進入課程房間了

 

 

房間是一人獨立間

因為做瘦身課程基本上都會需要將貼身衣物都脫掉

所以比較不方便有美體師以外的人進出

 

 

環境很棒很舒適而且非常乾淨

 

 

房內已經準備好了乾淨的浴巾

和丁字褲讓我更換

換好後就要開始測量體重

這台儀器除了能測量體重

還能測量到體脂肪,BMI,

皮下脂肪,內臟脂肪,還有身體年齡

很慶幸我的身體年齡跟我實際年齡

並沒有差很多    但是並不是好事

我的身體比我的實際年齡還要老

現在知道了也好

我可以稱現在還有機會

開始好好學習保養

 

 

2014年開始胖到現在

一共胖了10公斤

我現在也不是要放棄

只是接受不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才會踏入 KEYBEAUTY唯美講堂

 

 

測量完畢後

美體師請我換天使衣

這一件天使衣是一體成型的

看起來我好像穿不下

可是其實並不是壓力衣那麼緊

 

 

第一步驟就是開始操作LPG機器

這是最新的機器

已經是第十代囖~

全新Alliance肌膚量制系統

能自動針對不同膚質需求
給予肌膚最適當、安全的深層按摩
 

深層肌膚的三重刺激:

活氧提亮、平滑緊實、促進新陳代謝

做3次的療程就能看到很顯著的效果喲

 

 

 

在這個過程中感覺肌膚微微的被吸住

但是完全不會有任何疼痛

反而我覺得很舒服

就有種感覺是。。。。

終於有機會來對付我的大象腿

今天的課程都是針對腿部

照片都是大象腿為主

 

 

第二步驟是 KB極致爆脂

同時利用最佳手技與設備交叉運作

針對蝴蝶袖、腰腹(肚子)因脂肪

或橘皮造成的凹凸肌膚

多重深度按摩,使肌膚緊緻豐潤

使輪廓更緊緻,可修飾部位線條

CP值最高穩健。

 

 

KB極致爆脂的機器一接觸到我的皮膚

就馬上聽到一個“咦咦咦”的聲音

開始還不以為意

過後美體師才跟我解說

這個聲音是來自於身體脂肪的相互作用

聲音的大小是取決於你身體的脂肪

脂肪多的地方就會較大聲

脂肪少的地方就會較小聲

過程中會有點溫溫的感覺

對我來說也很舒服

 

 

第三步驟 3D腿雕

專門針對雙腿全腿曲線雕塑

同時針對脂肪改善

向我這種比較長時間坐著的人

非常適合

但是過程中有感覺美體師

真的用盡了全力用這個不簡單的美體刷

使勁的推(老實說有點痛)

但是推完後 的感覺是舒服的

 

 

推完之後 再將雙腿包上保鮮膜

美體師說要包得平均 不然兩邊腿會差很多

包好後再用氣壓式的機器般腿部做按摩

 

 

結束後再量一次尺寸

美體師既然有點洩氣的說

我明明就右邊的腿比較賣力

為什麼是左邊的腿小最多(哈哈)

大腿的部分 左右兩腿一共小了11.5公分

真的蠻強大的

(數字不會騙人,都是同一美體師量的)

 

 

哎喲~還有個梳妝小角落

讓你美美的出去  很貼心

 

 

課程完成了 可是並沒有真的結束

他們既然要我畫畫

對於沒有畫畫天份的我來說

這是今天最艱難的部分

 

 

這次整個體驗過程裡非常愉快

美體師在過程中除了很專業的

向我解說他們的LPG機器和KB 極致爆脂機器

過程中也一直關心是否有哪裡不舒服

 

 

KEYBEAUTY 唯美講堂

電話:02771368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樓

 

 

地圖路線: https://goo.gl/maps/BhftC9Pekn72

官網:https://www.keybeauty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