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ahJqi

 

 

每次安排到宜蘭玩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礁溪溫泉』


又可以住在乾淨寬敞

房內有大大溫泉池的房間

我又可以好好放鬆了

 

台灣媳婦品甄我比較常住的

這家溫泉會館

他們有很多不同的房型

而我這次住的讓我感覺像公主

『古典宮廷』的設計很可以

 

/tmp/phpcDJm1R

 

可惜我很不會拍網美照

不如這個沙發的位子

配上這面宮廷背景

效果應該會非常棒

 

/tmp/phpoa1qOD

 

電視牆也是搭配宮廷式金色

有沒有點點富麗堂皇感覺

 

/tmp/phpwsMBDQ

 

這間是4人房

房間是採閣樓的設計

把2張雙人床分開上下樓擺放

 

/tmp/phpQljSkC

 

只有我和我老公

可是老闆娘安排了這間4人房給我

我們當然是懶得爬樓梯

選擇睡樓下的床

 

/tmp/phpaDPVXm  

 

雖然樓上就只有一張雙人床

可是他們還是貼心

多擺放一台小的電視

讓睡樓上的人也能看電視

又或者是可能我和我老公

想看不同的電視台

也可以樓上樓下分開看

不過通常我和他都是看同一台

他轉什麼我跟著看就是了

不代表我是夫唱婦隨的人

只是我看電視節目比較不挑

 

/tmp/phpt5pdLY  

 

重點來了!!

看到浴室了嗎?!

浴室和溫泉池是在一起的

 

/tmp/phpNnz1aR  

 

看到照片是不是以為

浴室就只是這一片薄薄的門簾擋住而已嗎?

怎麼可能。。誒誒。。這是4人房耶~

浴室裡面是還有一片可以完全

掩蓋的簾子把浴室都擋住

這個真的不需要擔心

 

/tmp/phpWR4uQM

 

嗒噠~~大溫泉池

照片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

可是其實可以容納3~4人一起泡的喲

給小朋友根本就是迷你泳池了

 

/tmp/php5J3TrR

 

所有的沐浴用品都有提供

包括正常浴巾,丟棄式浴巾

牙刷,牙膏,刮鬍刀,梳子

沐浴乳,洗髮精

 

/tmp/php524Eog

 

礦泉水,熱水壺

咖啡,茶包也都齊全

房間也整理的很乾淨

而且隔音還算不錯

有機會到宜蘭玩

可以考慮一下他們家的房間喲

我會把店家資料寫在下方

請自行聯絡店家

我不是店家!我不是店家!

之前好多人直接來找我訂房和詢問空房

 

/tmp/phpJmTsSY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可以點入以下網址找尋房間

 

https://www.booking.com/index.zh-tw.html?aid=939121;label=refer-UmFuZG9tSVYkc2RlIyh9YWEUVboX5VHDcU1W0Ed7VTXZ2mAkBuSAc9NU02koyVU9FN7z-hi2lK5EV1Qt0Rk3utoDkA2oD8Idal77x3PbkCQ;sid=cee348db38ae6b49a929d716179090f9;keep_landing=1&sb_price_type=total&

 

 

 

泉嘉溫泉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

電話:0911219342 (晚上10點後請勿撥打)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