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說一件事,我既然可以大頭蝦到,

忘了拍飯店大門照片

此篇分享就只有房間内部照片供參考,

不過這才是重點,對吧

 

 

這家飯店是我此趟香港行裏住得最舒適,

感覺最好的。

怎麽說呢?就讓我一個一個寫給你們看

 

 

香港旺角帝盛酒店最近的地鐵站是奧運站

走路大概3~5分鐘就能到。

不過,很可愛的我,盡然在旺角站下車

因爲看到飯店名字有旺角兩個字,

就很自然的搭地鐵到旺角站下車。

結果走了大概20分鐘的路,才找到飯店。

心理還在碎念的罵我的香港朋友,

不是說很近地鐵嗎?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飯店的櫃檯服務人員非常的有禮貌,

重復問了我3遍的問題“是要一張大床,對嗎?”

過後,就直接幫我的房間升等。

 

 

他們很細心的向我們解釋他們飯店所給與的服務。

第一個就是。。接駁車。。這個真的太方便了。

 

 

每1小時一班,免費送住客到附近景點。。

好像女人街,天星碼頭,

九龍機鐡站,中港城,廟街等。。

第二項服務。。一台手機。。

 

 

這台手機有WIFI,可以帶出門使用熱點分享網絡。。

還可以讓我們免費撥打國際電話到

英國,美國,澳洲,新加坡,

馬來西亞等。。就是沒有台灣。。

裏面也有一些購物優惠指南,

和一些景點的介紹,也能直接購買門票。。

如果帶出門的話,就要小心保管。。

如果不見了,是要賠償飯店港幣2000。

 

 

打開房門,就看到大玻璃窗,

陽光照射整個房間,感覺就很好。。

 

 

再來就是辦公桌,剛好可以讓我擺放電腦,

望著窗外思考。。。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辦公環境,

寧靜+放鬆。。靈感就會來。。

我的朋友(就是你啦)。。你真的懂我耶~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廁所,雖然不大。。

不過整個設計感也不錯。

 

 

浴巾,面巾,沐浴乳,洗髮精,

洗面乳,浴帽,棉花棒,牙籤,

指甲磨刀,梳子,牙刷,牙膏,

吹風機,國際插頭,綠茶袋,

烏龍茶袋,咖啡,保險箱。。

這些想到的都有。。

 

 

可是。。照片裏,放在冰箱裏面的這些零食,

不是免費的喲~

上面有一張單子,都有個別的購買價錢。

只要不小心拿了或吃掉了,

就會在你退房時,再從押金那邊扣除掉。

 

 

總結來説。。我是真的很推薦這家飯店

送上房間夜景照。。晚上這樣望著窗外,

也有療愈的感覺

 

 

我在agoda.com預訂房間,

2晚 2人房房價港幣1350,無早餐。

 

Dorsett Mongkok Hong Kong

香港旺角帝盛酒店

地址:九龍大角咀88號,大角咀,香港。

電話:+852 239872288

 

香港飯店參考,請點入以下網址:

|香港CP值高飯店|香港旺角帝盛酒店Dorsett Mongkok Hong Kong.舒適.方便.服務好.推薦

|香港·中環·飯店|香港中環迷你酒店.蘭桂坊就在後面街.復古星巴克冰室也在附近

|香港·平價·飯店|香港北角IBIS宜必思飯店.小資族選擇.臨近地鐵站.添好運茶餐廳

 

版主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如果你喜歡我的旅遊分享,

請幫忙把我的文章分享到你的臉書,

讓你的朋友也能做參考。

謝謝你閲讀我的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