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第三。。

我們推著重重的行李搭地鐵到中環找

迷你酒店

  MINI Hotel 房間介紹請點 :|香港·中環·飯店|香港中環迷你酒店.蘭桂坊就在後面街.復古星巴克冰室也在附近

 

 

雖然說前一晚已經有做好功課

但是Google顯示已到達卻看不到酒店(嚇~

你們知道的香港很多路段都是斜坡不然就是樓梯

差不多快斷氣時,終於找到了

 

 

第一站來到 全球唯一 

【星巴克冰室】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地鐵:中環站 D 1出口或 G出口

距離迷你酒店沒有很遠

我們步行大概15~20分鐘就抵達

星巴克入口就是這個小小樓梯

 

 

門口小小的,店內還蠻大的

人真的很多,我們等了15分鐘才有位子

 

 

整個風格就是香港早期茶餐廳的景象

牆壁設計成窗戶再配合假街道場景

真的超有Feel

 

 

我是覺得飲料方面沒有非常大差別

甜品類我點了蛋撻和菠蘿油

 

 

看起來好像不錯。。可是。。

豪哥說蛋撻有咖啡味

菠蘿油。。嗯。。真的不好吃

(純個人口味評價)

 

 

其實這邊很多角落好拍照

可是人真的不少,在等位子的人又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擋著美好的視線

 

 

45分鐘後。。約好的香港朋友終於到了

不過他答應了跟老婆去拍拖

我們互相交換了"禮物"他就閃人了

5~6年後又再見面,為什麼你都不會老

 

 

星巴克冰室門口這長長的樓梯

真的是要拍一張留念

 

 

等待晚上更另外一位香港朋友吃飯前還有時間

先在附近逛一逛  看一看路線

 

 

 

 

 

 

蘭桂坊離迷你酒店非常非常近

走路5分鐘左右就到

我之前在IG看到一樣超吸引

我的美食就在蘭桂坊

剛剛在星巴克也沒吃飽

就以散步的方式過來這邊覓食

 

 

第二站 位於蘭桂坊

【BOOMSNACK】官網

地址:香港中環蘭桂坊和安里8-12號和安樓地下B號舖

  地鐵:港鐵中環站D2出口, 走約5分

 

 

他們家的起士炸雞鬆餅很有名

 

 

裝潢非常非常非常有氣氛

 

 

美式風格  

有發現出餐口是一台美國餐車的造型嗎

 

 

 

這個整個就是 犯規 犯規 犯規

 

 

 

份量沒有很大 一個人吃是剛剛好的

一大口咬下去

 

 

肉質算軟嫩還帶有肉汁而且不油膩

雖然說我個人很喜歡

可是價位是有點略高 一份要港幣88元

 

 

另外我還點了這道小吃

炸紅頭菜 Beet root fries

搭配七味粉沙律醬 一份港幣58元

 

 

吃起來就是 地瓜(吧?!)

味道帶甜 口感就跟地瓜一樣

我們沒有點飲料 餐廳有提供開水

這樣兩份小點心就要港幣146元

 

 

晚餐約會地點其實也在中環

搭地鐵就只有一個站的距離

我們決定走路過去

預計20~30分鐘可以到

迷路的話就40分鐘

 

 

一路走一路看街景悠閒的慢步

 

 

 

第三站 (忘了拍餐廳照片

【Yum Cha 飲茶(中環店)】

地址:  中環干諾道中88號南豐大廈2樓1-2號舖

 

 

這家是創意點心餐廳

內部裝潢很漂亮

單點方式點餐(請看好價錢再點)

 

 

 

 

↑這個籠很漂亮的鳥籠 鳳梨酥↑

 

 

↑一籠八戒↑

 

 

↑睇住流奶↑

 

 

餐點味道都很不錯

就是"鳳梨酥"還好

 

 

跨別上次台灣見面都已經4年了

時光飛逝好可怕

下次見面也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

 

 

 

吃完晚餐 我們也決定走路回酒店

朋友還很問了我們三次確定要走路回去嗎?

他們覺得好遠 搭地鐵比較方便

對我們來說20~30分鐘的路程

其實也還好

 

 

路上經過 全世界最長的半山手扶梯

肚子還撐著 就搭電梯上去再走下來

 

【中環 半山手扶梯】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00號

(這棟大樓的門前手扶梯就能通上手扶梯)

 

 

抵達酒店前 要走一段

看到就好累 高高的階梯

 

 

不拍張照片是不行的

我們倆今天就走了這個階梯

上樓 4次  4次  4次

 

 

美好的第三天香港中環行

就隨著走完這個階梯結束

請繼續閱讀我香港中環第四天精彩行

 

7天6夜香港自由行住宿在這裡↓↓

|香港CP值高飯店|香港旺角帝盛酒店Dorsett Mongkok Hong Kong.舒適.方便.服務好.推薦

|香港地點超優飯店|中環迷你酒店.蘭桂坊就在後面街.復古星巴克冰室也在附近

|香港平價飯店|北角IBIS宜必思飯店.小資族選擇.臨近地鐵站

 

我是台灣旅人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痞客邦部落格版主,我是馬來西亞人。

目前希望能把我這些年的台灣旅遊日記本編輯成一本書出刊。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有幫到你,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台灣旅人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邀約 · 試吃邀約 · 廠商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甄小姐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WalkerLand 窩客島   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64689

 

iPeen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mszhen02640/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