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巷弄裡的民宿。2015年全面從新整修,以新面貌亮相。

舊時懷舊台灣的風格,甄小姐是很喜歡

 

 

昆明街小巷弄裡的 影巷.人文公寓Lane to life。。

進入的巷口邊是一家世運食品(順便推薦)世運食品售賣各類麵包,

蛋糕,港式點心,他們的滷味很好吃

巷口走出來外面就有24小時的腳底按摩,

還有台灣2大便利店7-11和全家。

距離捷運站也只需要走路不到10分鐘。

走進巷口10秒後就看到他們的進入大門。

 

 

入住前他們電郵了一封入住步驟和大門密碼,房間的密碼給我。

不過很抱歉,我沒有查看電郵

所以就直接電話聯絡詢問,他們也很耐心的教導講解。

 

 

終於打開了大門,在我眼前的是樓梯 樓梯 樓梯

好吧。。我只有帶背包,樓梯不是大問題。

可是如果是帶大行李,就需要做點運動了

 

 

我看到了一台像在鮮魚批發市場使用的秤重機。。

這是讓住客秤行李用的。。

 

 

秤重機後的桌子,擺放了牙刷牙膏,浴帽,梳子等物品,

讓我們自取。對面桌子也有咖啡和茶,免費自取。

 

 

牆上貼滿了住客留言字條,感覺就像是另一種“人氣”的牆面設計。

 

 

我的房間在三樓,再爬幾格樓梯就到了。。不要放棄

 

(請忽略我的不白色幽默(白痴))

 

3巷3號 今晚屬於我的空間

 

 

由於甄小姐是在Agoda網站訂的房間,

所以他們就直接寫網站帳號名字,方便確認。

 

 

門一打開。。甄小姐的第一感覺就是。。我好喜歡啊

整個感覺就是懷舊簡約風格

 

 

雙人床旁牆面貼著一張巷弄海報,

讓愛拍照的攝友,可以拍上好幾張有味道的照片。

 

 

來看看浴室吧。。這個門。。這個浴室的門。。

是不能鎖的。。還能從細縫裡看透裡面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哈哈。。

 

 

踏進浴室又回到現代,整個是以白色為主,非常的乾淨。

只是刷牙洗臉台,會不會有點迷你。。哈哈。

 

 

浴室只有淋浴式的,洗髮精和沐浴乳也已經準備好在裡面。

浴室的地板是比較粗面的,比較不容易滑到。

 

 

接下來看看。。房間裡還有什麼其他設備。。

吹風機  礦泉水2瓶,紙杯

冰箱  電視

 

 

還有一樣蠻重要的 插座,

他們是直接安裝國際插頭,方便各國的住客使用。

 

 

住宿有附早餐喲而且還有3家早餐店供選擇。

 

 

甄小姐我選擇了 美而美早餐店,經濟又實惠。

 

 

整體來說,房間算是蠻寬敞。如果帶3~4個行李也不是問題。

我的房間是無窗的,所以聽不到外面車子的聲音。

不過其他住客說話稍微大聲一點,還是聽得蠻清楚的。

我是在Agoda網站預訂,房間價錢還是要以民宿為準。

 

 

住在一個跟平時感覺不一樣的房間,會刺激腦細胞,

讓靈感和思緒又再開啟運作模式,可惜我只能安排住宿一晚。

啟動模式還沒完成,就已經要結束

 

 

影巷.人文公寓 Lane to li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5-1號(成都路76巷內)

電話:02 2388 8391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在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http://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的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