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小姐應該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吃過日式料理。

那天好在我拒絕了豪哥先送我回家,

跟著他一起來到新店區。

經過這家店,他才跟我說有這家店的存在。

 

 

這家日式料理店,引起我注意的是外面坐著滿滿的人。

生意好好而且在那種地方,應該不會有遊客。

這家也就是豪哥在那區開汽車音響店的朋友帶他去吃的。

(順帶一提:有想組裝汽車數位電視或行車記錄器等可以去找他,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60484829 )

 

 

 

我過去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的,剩下吧台座位

直接看到廚師做料理也是不錯

看著吧台擺放的新鮮材料,

也就更期待他們的料理

 

 

菜單樣式算多的,而且價錢 

以日式料理店來說是 >> 便宜的!!

 

 

洋蔥牛肉丼  NT$100

洋蔥吃起來是甜的,肉也嫩 好吃 

 

 

 

野菜天婦羅  NT$80

 

 

這份天婦羅的重點在 >> 店家自製的獨門醬料

 

 

 

鮭魚炒飯   NT$120

這份鮭魚炒飯我還蠻推薦的,上面鋪了滿滿的柴魚。

鹹香鹹香的味道,而且大碗

 

 

 

起司雞肉可樂餅  NT$50

這道也不錯,再搭配上點擊自製的沙拉,完美

 

 

 

交代必點的 醬燒雞翅 其實等了蠻久,

我們的飯吃完了,才看到它登場。

 

 

醬燒雞翅  NT$60

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

 

 

我們一共點了2個飯,一份天婦羅,一份可樂餅,一份雞翅

買單時付 NT$410 

還在想店家有沒有算錯,一般我在日本料理這樣點,

差不多也要台幣5~600左右。

這家真的太值得太適合再來大吃大喝

 

 

玩 遊びます居食屋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吉安街34之1號1樓

電話:0925950968

營業時間:17:30~01:00,每週一公休。

(最後點餐時間: 23:00)

 

 

我是在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我是馬來西亞人。

目前希望能把我這些年的台灣旅遊日記本編輯成一本書出刊。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有幫到你,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的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邀約 · 試吃邀約 · 廠商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甄小姐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LINE 行動條碼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