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小姐我在台灣5年,全台到處跑,吃了很多台灣美食。

從第一年開始看到寫著南洋料理,馬來西亞咖哩到新加坡菜,

真的沒有一樣是吃得到一丁點馬來西亞味道的。

只能說>>我很幸運,在臉書裏結識了一位同鄉,

把我帶進了馬來西亞群組,在裏面發現了很多驚喜

O/S >(抱歉我無任何發言,因爲我是開著潛水艇進入群組的

不過我把群組裏的推薦餐廳都一一記錄起來,

待安排時間一家一家去品嘗,請各位叫我"默默小姐")

 

這次來到了新北市中和區的沅保奶茶店,

這條街稱爲緬甸街,都是賣異國料理和物品的街道。

說真的,還蠻熱鬧的,可是真的不好停車。

 

 

Wow~wow~wow~ 看起來生意很好。

我們那天人數也算多,大大小小加起來9個人。

因爲有小孩子,所以坐店内是比較適合的。

而且裏面還能看到店家大姐製作甩餅,

不過並沒有像印度人那樣甩啦

 

 

 

看到菜單就有一股衝動想全部都點

最後還是以感覺點了我内心最想先嘗試的

咖哩雞肉搭印度甩餅+印度奶茶。

 

 

咖哩雞肉+印度甩餅  $40/份

甩餅不大,小小一個,外層帶點點脆。

店家很貼心,都已經把甩餅切好。

馬來西亞Style是完全不切的

 

 

 

看起來有那個feel喲~吃起來也有南洋咖哩的味道。

馬來西亞咖哩是鹹的,鹹的才對味啊!!

不過不辣,真的沒有辣。

台灣咖哩都是以日式咖哩風格烹煮,都是甜甜的咖哩。

我真的是不喜歡

 

 

雞肉甩餅 $60/份

餅皮很薄,内陷是絞碎的雞肉,洋蔥和蛋。

豪哥從美國過來台灣的日本妹夫很喜歡這道。

 

 

印度甩餅*煉乳 $30

脆!脆!脆!

 

 

蛋燒土司*起司  $45/份

外層先裹了一層蛋再煎,就是很馬來西亞特色的用法。

 

 

烤土司*起司  $35/份

這份就是單純要點給小朋友吃的

小朋友是蠻喜歡的啦​​​​​​

近照一看,裏面是用了兩种不同的起司。

 

 

 

 

 

印度奶茶*冰  $40/杯

只能說。。終于喝到濃郁奶茶

其實甄小姐個人想法,我們家鄉的奶茶都會帶些茶葉"澀澀"的味道。

而這杯正是

台灣的奶茶都會以順口,不乾澀為主,口味也比較淡。

 

 

我是還會再來光顧

因爲那天帶小孩出門,真的沒辦法好好品嘗。

喂了小孩吃完,自己也都是以有"速度"的方式,

速戰速決把東西吃光。

(媽媽們的心聲

 

沅保奶茶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71號

電話:0289412778

營業時間:早上 06:30 ~ 下午 17:00

星期一,二休息

 

我是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痞客邦部落格版主,我是馬來西亞人。

目前希望能把我這些年的台灣旅遊日記本編輯成一本書出刊。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有幫到你,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甄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邀約 · 試吃邀約 · 廠商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甄小姐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LINE 行動條碼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