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甄我是大馬人

家鄉就在新加坡隔壁

說對新加坡海南雞飯的認識

其實也有那麼一點點

因為我姐夫是新加坡人嘛

印象最深的也是姐夫帶我們去

新加坡的美食閣吃的海南雞飯

這次發現了這家在台北的

新加坡海南雞飯

機會來了就"揪"台灣朋友一起去吃一下

 

 

文慶雞的招牌其實真的會

讓人多看一眼。。還蠻大的

而且就在大馬路邊的店面

很難不被人發現

而且這裡距離忠孝復興站很近

公車站就在走路30秒的地方

要過來其實是非常方便的

品甄我是搭204公車來滴

 

 

店內座位多數集中在二樓

樓下是廚房和收銀台站

和大約4~5個座位

 

 

點餐前,服務員會先拿幾樣小菜

到座位邊問你要不要

(不要也沒關係,我們是沒點啦~)

 

 

台灣的朋友點了

招牌海南雞飯一人套餐 $240

看起來很豐盛

有一碟豆芽菜,一碗湯

主菜海南雞和油飯

還有飯後小甜點

(他們的雞飯辣椒,我沒拍到照片)

 

 

我點了咖哩雞飯套餐 $270

有一碟小菜,一碗湯

主菜咖哩雞,飯

還有飯後小甜點

 

 

咖哩套餐不同的是

他的飯不一樣

我吃到一點點椰漿的味道

 

 

咖哩。。嗯。。是南洋風味

台灣朋友說像大馬的咖哩麵味道

辣度對我來說只有1顆

咖哩味道有3顆1/2

 

 

我還有另外單點了一個雞腿   $120

還有2碗油飯 $20/碗  給豪哥和DD  

我的套餐小菜和湯就給他們當配菜

他們的油飯是真的蠻好吃的(推)

海南雞味道還不錯

只是沒有我在新加坡吃的那麼那麼嫩

 

 

不錯 不錯。。我覺得這家可以

以我吃了好幾家在台灣的南洋料理來說

這家算是還行的

他們的口號也蠻有自信

"要嘛這裡,要嘛新加坡"

 

 

文慶雞

電話:02 2731 55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營業時間:10:00am ~ 22:30pm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給予回复 ·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