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澎湖的這3天

除了第一天去看花火時是民宿大哥大姐載

接下來的兩天都是全天騎著機車趴趴走

品甄我是被載的那個

不過也是會做到屁股痛吶

 

吃完早餐就感覺一路騎車到處晃

就來到澎湖唯一的公園

『林投公園』

 

 

天氣實在有夠好的

熱到我都忘了我是誰

原本穿著外套是要擋一擋防曬

結果熱到什麼也不管了外套也不想穿

好家在我裡面穿的是長袖

還能擋一擋手臂被曬黑

 

 

 

林投公園前看到有一家舊舊的房子

看一看原來阿伯賣小吃耶~(我最愛了

雖然剛剛吃完早餐肚子還是飽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會想掏錢出來買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來澎湖

 

 

阿伯剛剛開始要營業

我們是他第一個客人

其實我很想吃一下那個魚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吃

有點不好意思(最後是沒買)

 

 

 

 

 

經過討論後 我們買了兩顆『蚵爹』

裡面滿滿的蚵配上醬汁

還蠻好吃的耶~~

肚子很飽還是吃下去了

 

 

 

吃完了就可以開始散步消化一下了

進入公園長長直直步道

這條步道其實很好拍照

 

 

 

來到這裡真的很放鬆休閒

就是會想慢慢的走慢慢的看

 

 

 

在網絡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林春咖啡館』

他是一家聚集了森林,沙灘,海景和藝術的咖啡館

想說來喝杯咖啡 裝個B

結果(殘念)營業時間還沒到

還要等一小時(我的老天鵝)

 

 

 

 

 

老天不然我裝B 

娜我們就繼續散步去

一路沿著步道走

澎湖最長的海灘就在我們眼前

 

 

隘門黃金沙灘是澎湖最美沙灘之一

也是澎湖最長的沙灘

前後共3000公尺這麼長

而這個沙灘也有水上活動可以玩

刺激型的有:飛毯衝浪,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鴛鴦快艇等

悠閒型的有:沙灘排球,浮潛,游泳戲水區

還有露天咖啡廳

 

 

我們來的這天人沒有很多

不過還是有看到有人在玩

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

 

 

 

 

 

因為曬得受不了

我就沒有多逛沙灘了

或許下一次吧

 

 

公園入口步道盡頭右側的軍人忠靈祠,

原名為「台灣省澎湖軍人公墓」,
始建於民國43年,
是台灣地區最早興建的軍人公墓。
 
75年進行重修,將主體建築改為三層,
於78年完工。
忠靈祠牌樓裡面有一座民國47年八二三砲戰時,
由時任國防部長的俞大維所題
「浩氣長存」四字的碑塔。

 

 

 

 

林投公園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

( 23°33'42.6"N 119°38'31.7"E )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澎湖

 |台灣·澎湖|池東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千萬年奇觀景象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