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品甄我沒有出團的時候

還真的不會早起去吃早餐

這天我們家庭出遊

真的谷歌了搜尋了幾家早餐店

最後選擇了這一家在康定路的

『日初 Mori Cafe』

 

 

我們跟隨谷歌上的地址走

門牌是在左邊的方向位置

奇怪怎麼看不到"黃色"招牌

本來還想再繞一圈回來找一找

突然我頭一轉向右邊,原來已經搬遷到對面

而且招牌是藍色的吖

可能我看得文是幾年前的吧(哈哈哈~)

附近還真的不好停車,停車格也超少的

我們把車停在很遙遠的地方在走路過來

 

 

店內空間不大

約可以坐12~15人就滿了

店內沒有提供洗手間

如果想上洗手間要到對面巷子的公廁

 

 

這裡有抵消一個人 $50

點餐後要先買單

禁止帶外食

 

 

在谷歌上看見有人介紹他們家的起司吐司

以早餐店的價錢來看

他們的價位在中價位

就是不能常常來吃的價位啦(哈哈哈~)

 

 

點餐前的掃毒是必要的

這三個人在看誰的手機拍出來最漂亮

 

 

流心瀑布肉蛋(只限內用) $80

這個嘛。。。。。。。。

其實看到時有點小失望

我期待的瀑布呢?!

 

 

整個吐司的味道不錯

我喜歡內陷裡面的雞蛋沙拉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

為什麼剛剛做好出來的吐司

並沒有那種很熱的感覺

我拍了兩張照片後就先拿了一點給我DD吃

怎麼是溫溫而已,並不是熱騰騰的

如果是熱熱的,味道一定會更棒

 

 

其他的餐點。。。。

我不知道是什麼(哈哈哈哈)

因為不是我點的  也完了問是什麼

不過這份起司吐司看起來不錯

 

 

蛋餅還不賴

餅皮有酥脆

 

 

豪哥點了漢堡

可是一口也沒有留給我

只留給我3個字

"不好吃"

整體來說他們的早餐給我的感覺

是一般的西式早餐店

食物沒有說很驚艷或很特別

(也有可能我沒有點到厲害的

但是環境的部分

我倒是蠻喜歡的

 

 

日初早餐店 Mori Cafe

電話:02 2388976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93號

營業時間:08:00am ~ 15:30pm (週一公休)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台北好吃

 |台灣·台北|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漢口街分店·紅酒白酒無限暢飲

|台灣·台北|文慶雞·新加坡海南雞飯·要嘛這裡 要嘛新加坡

|台灣·台北|一次介紹兩家西門町早餐店·漢中街40年西門町豆漿·漢口街宏美水晶餃

|台灣·台北|花嘴廚房·西門町早餐店·人氣精緻美味都有了

|台灣·台北|問鼎麻辣養生鍋·西門町·單點式火鍋·16種口味哈根達斯任你吃·我們的6週年晚餐

|台灣·台北·松山|錢都涮涮鍋光復店·熟成霜降牛肉太美味·大骨昆布湯頭好鮮甜

|台灣·台北·甜點|Amo阿默典藏蛋糕·澳洲醍醐蛋糕·義大利焦糖馬仕卡邦·法國鄉村手作檸檬蛋糕

|台灣·台北·東區|ONE PIECE RESTAURANT X TAIPEI台灣航海王餐廳·日本獨家授權海外一號店·我要成為海賊王

|台北·美食|迪化街吃喝半日遊·46年永樂台南土魠魚羹·傳承三代民樂旗魚米粉湯·茂豐杏仁露·全台第一家西藥房百年古蹟屈臣氏·霞海城隍廟全台第二月老廟

|台北·美食|打飽嗝碳烤三明治·數著一層一層一層又一層的吐司和配料·好驚人的份量·好驚人的厚度

|台北·美食|Cali Burger美式漢堡·梁靜茹帶給大家的加州風味·最吸引我的是薯條

|台北·美食|西門一粒車輪餅·現做要等但是好吃

|台北×西門町|山丼玫瑰和牛丼·一層一層再一層的牛肉·鮮蛋黃流下來的那一刻簡直犯規到極點

|台灣·台北·美食| 甘榜馳名海南雞飯·要嘛吉隆坡,要嘛來這裡·果然有馬來西亞味道·濃郁沙撈越胡椒湯免費喝

|台北.西門町.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巷弄裏の茶餐廳.近西門捷運6號出口.仿佛身在香港

|台灣·台北·美食|三味食堂·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店·無敵手握壽司太美味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