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被窩客島獲選好康搶先式的部落客之一

最近窩客島在舉辦咖哩爭霸戰

一共有20家咖哩店家入選參加咖哩王爭霸賽

目前也還在進行投票中

 

 

被選中的部落客可以從20家中挑選其中三家咖哩店

最後讓負責活動人決定我們可以去哪一家試吃

『南西六號公寓』

是我選擇名單裡的其中一家

他的雙拼還挺吸引我的

一方面是我比較不愛偏日式的咖哩(比較甜)

所以我的選擇都是以南洋咖哩為首選

 

 

南西六號公寓很靠近捷運站

中山站1號出口出來

走路1分鐘分鐘就能抵達

很方便也很好找

 

 

要來這裡用餐 建議大家還是先電話預約

我那天約6點到 後面陸陸續續都一直有人來

而且幾乎都是已經預約好的

一方面店內座位也不算多

最多可容納20++人

 

 

我很喜歡他們整個餐廳的感覺

選用木桌搭配鐵椅子

有很多小的擺設品

入門口後面的那副女生畫像

我是特喜歡的

來到這裡的感覺就是

可以喝上幾杯飲料

悠閒慵懶的跟好友一直閒聊

兩個字“舒服”。。才會想在這裡待久一點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牆的長桌

 

 

 

 

 

 

點好餐後如果郵箱來電餐後甜點

其實可以到櫃檯選擇小蛋糕

選擇不多,但是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

(可是我沒有點

 

 

 

 

在玩他可愛的兒童餐具

 

 

日式雪花牛塔可肉醬雙拼咖哩

好豐富一份套餐

還有附一杯飲料

 

 

 

點餐前服務生有解釋說

寫“塔可”的都會比較辣

比較不適合小朋友吃

所以我們另外點的是沒有"塔可“的餐

 

 

這份雙拼咖哩是出自於老闆的創意料理

老闆將他在沖繩吃到的塔可飯

結合了他自家的咖哩

開發了這道全新的菜色

再加上老闆的美術專長來設計食材的擺盤和配色

讓食客的視覺也很精彩

 

 

他們的咖哩以日式為基底

在加入多種印度香料

再融合歐式做法 加入紅酒和番茄

最後淋上椰奶

還有一個很妙的是    再撒上杏仁片

他們的咖哩其實並沒有很辣  但是很香

我們家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牛五花日式燒肉也很嫩好吃

 

 

還有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

凡是點咖哩料理的餐

都可以免費續一份咖哩和一碗飯

真的是可以吃的飽飽再離開

 

 

牽絲起司酸甜醬雞肉鐵鍋咖哩 

 

 

咖哩是與雪花牛雙拼咖哩一樣的咖哩

那個起司雞肉我也蠻喜歡的耶~

雞肉的份量也很多

我本身就很愛吃起司

這道牽絲起司

 

 

 

吐司沾咖哩也很好吃耶

 

 

南西六號公寓

電話:02 2555204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之1

營業時間:11:30am ~ 21:30pm (週一公休)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台北好吃

|台灣·台北|日初早餐店Moni cafe·只限內用の流心瀑布肉蛋

 |台灣·台北|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漢口街分店·紅酒白酒無限暢飲

|台灣·台北|文慶雞·新加坡海南雞飯·要嘛這裡 要嘛新加坡

|台灣·台北|一次介紹兩家西門町早餐店·漢中街40年西門町豆漿·漢口街宏美水晶餃

|台灣·台北|花嘴廚房·西門町早餐店·人氣精緻美味都有了

|台灣·台北|問鼎麻辣養生鍋·西門町·單點式火鍋·16種口味哈根達斯任你吃·我們的6週年晚餐

|台灣·台北·松山|錢都涮涮鍋光復店·熟成霜降牛肉太美味·大骨昆布湯頭好鮮甜

|台灣·台北·甜點|Amo阿默典藏蛋糕·澳洲醍醐蛋糕·義大利焦糖馬仕卡邦·法國鄉村手作檸檬蛋糕

|台灣·台北·東區|ONE PIECE RESTAURANT X TAIPEI台灣航海王餐廳·日本獨家授權海外一號店·我要成為海賊王

|台北·美食|迪化街吃喝半日遊·46年永樂台南土魠魚羹·傳承三代民樂旗魚米粉湯·茂豐杏仁露·全台第一家西藥房百年古蹟屈臣氏·霞海城隍廟全台第二月老廟

|台北·美食|打飽嗝碳烤三明治·數著一層一層一層又一層的吐司和配料·好驚人的份量·好驚人的厚度

|台北·美食|Cali Burger美式漢堡·梁靜茹帶給大家的加州風味·最吸引我的是薯條

|台北·美食|西門一粒車輪餅·現做要等但是好吃

|台北×西門町|山丼玫瑰和牛丼·一層一層再一層的牛肉·鮮蛋黃流下來的那一刻簡直犯規到極點

|台灣·台北·美食| 甘榜馳名海南雞飯·要嘛吉隆坡,要嘛來這裡·果然有馬來西亞味道·濃郁沙撈越胡椒湯免費喝

|台北.西門町.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巷弄裏の茶餐廳.近西門捷運6號出口.仿佛身在香港

|台灣·台北·美食|三味食堂·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店·無敵手握壽司太美味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