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甄我久久才回家鄉一次

每次回去都有新鮮事新鮮店新鮮吃

這一次的回鄉美食之旅

都是我家的幾個姐妹帶路

而這篇要介紹的是CP值極度高的美式餐廳

CP值就是 便宜又大碗啦

 

 

我去的是位於高雅花園的AnMour Cafe

藍色招牌帶著廚師帽的星星帶有些些美式feel

 

 

 

打開菜單。。WoW~

我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沒吃西餐了

看著菜單就想每一樣都點一份

可是還真的沒有那個胃來裝

 

 

 

 

 

凡是點餐都會附贈小麵包作為前菜

不是只有麵包而已喲~

既然還有搭配黑胡椒和奶油蘑菇兩種沾醬

 

 

 

我家姐妹大力推薦的蘑菇濃湯

哎呦~真的是“濃湯”

記得好久以前在一家義式餐廳喝過

一碗直接用蘑菇搗碎後拿去煮的濃湯

這碗就是這樣

每一口整個嘴都是滿滿蘑菇香

 

 

我點的是高麗菜濃湯(菜單是寫:西蘭花濃湯)

如果一個人喝完這一碗

真的就不用再吃主食了

好濃!!!!!

我在想減肥瘦身菜單。。

每天來一碗這個真的很棒

一碗真的就很飽了。。

 

 

這一份。。那個。。我真的忘了是什麼

只記得他好大一片

我媽吃的津津有味

證明了肉絲嫩的

 

 

 

另外有一點要提一下

就是配菜既然可以自己挑選

通常我們去吃西餐

旁邊的配菜不是沙拉就是薯條

都是固定好的

他們的既然有好幾種讓我們挑選

 

 

我妹超推薦的“鹹蛋雞排”

這個真的超大份

而且只要馬幣16.90

(兌換台幣大約140)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便宜的啦~

重點也很好吃

真的來此店必點的

前提是>  如果你吃得完

 

 

 

 

黑胡椒羊排義大利麵

 

 

 

我的熏肉奶油義大利麵

其實我是看到上面那顆蛋黃才點的

我是蛋黃控

另外就是我沒看過義大利麵有放蛋黃的

整體味道很不錯

 

 

 

 

這一道Burger Party

4個小漢堡組合成的

留意看著4個漢堡的肉

是不是顏色都不一樣呢(呵呵~)

這是使用4中不同的肉做成的

雞肉,豬肉,羊肉,牛肉

每一個漢堡的肉都很有厚度

因為使用的漢堡麵包是偏軟的

所以建議還是在當場食用完畢較理想

 

 

 

AnMour Cafe (Taman Gaya)

電話:+607 8616294

地址:No 14,Jalan Gaya 25 ,

Kawasan Perindustrian tebrau 2,

81800 , Ulu Tiram. Johor 馬來西亞

營業時間:12:00pm ~ 23:00pm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更多關於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Myeong Dong BBQ Buffet· All You Can Eat ·韓國人經營的韓國烤肉吃到飽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The Hare·環境氣氛優越·聚餐好選擇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People & Places cafe·品味和美味兼具的餐廳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