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馬來西亞柔佛新山高雅花園

的Bangkok Village Restaurant

是一家蠻有氣氛的一家餐廳

由於我去用餐的時間是正中午

太陽是有夠熱的

不用懷疑一定是選擇室內有冷氣的環境

原來他們室外用餐區

佈滿了花花草草,還有個小池塘

晚上亮燈後更是格外有氣氛

還有設計了一個兒童玩樂區

(很抱歉,我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我看到的整個環境

是適合舉辦聚會,生日派對,公司宴會等

 

 

 

 

菜色除了泰式熱炒

也有不少的泰式小吃

 

 

馬來西亞的習慣就是

餐前就先上飲料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會點飲料

右手邊兩杯是泰式奶茶

茶味還蠻濃的

 

 

而我點了這個我超級久沒有吃到的

“海底椰”

其實這算是甜點

這也是消暑聖品丫

這一碗真的好多海底椰哦~

滿滿的一碗,老闆沒有在吝嗇的

 

 

 

這個鹹魚炒飯 出乎意外的好吃

而且他們的2人份 是可以給我們5個人吃

 

 

Otak 煎蛋 (哦達 煎蛋)

已經把Otak搗碎了融入蛋裡一起煎

味道還蠻香的

 

 

我們以前除外吃飯都很愛點的

“鐵板豆腐”

可是這個鐵板豆腐是有辣的

味道也很好

 

 

 

我姐必點的Tong Yam Soup (東炎湯)

這個湯其實沒有很辣

湯頭很濃郁

酸酸辣辣的會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的喝

 

 

 

Bangkok Village Restaurant

泰美味泰國餐廳

電話:+607 8639882

地址:No 1 , Jalan Gaya 1,

Taman Gaya. 81800.Ulu Tiram. 

Johor 馬來西亞

營業時間:11:00am ~ 23:30pm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更多關於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AnMour Cafe·西式料理·CP值爆表·大胃之人快來這裡大吃一番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People & Places cafe·品味和美味兼具的餐廳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Just Want Coffee·The Factory 30·推薦Sizzling Chocolate Brownie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Myeong Dong BBQ Buffet· All You Can Eat ·韓國人經營的韓國烤肉吃到飽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