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我在偉大的FB裡詢問後

朋友們留言裡的其中一家推薦

“火爆鍋”

我說這個你們不要笑我

開始看到火爆鍋這個名字

我以為這是一家熱炒店

就是廚師很厲害的每一鍋

都會用猛火炒出每道料理

上網一查看  原來是火鍋

 

 

就跟姐姐們開這車看要吃什麼晚餐

突然就看到火爆鍋

就這樣我們就來吃了

小插曲:下午我跟我姐還說,不就是火鍋囖

結果晚上就踏進來了

 

 

我們抵達是還沒開始營業

還需要再等15分鐘

我們被安排坐在外面等候區等待

等待區有桌子椅子還有零食和飲料免費供應

 

 

內外裝潢都很漂亮而且乾淨

 

 

點餐方式是使用小型平板

小小按喲~不小心是會爆點的丫(哈哈

我姐點好餐後就說了一句

啊~不是就跟海底撈很像

只是沒有周邊的拉麵,美甲服務

 

 

醬料區在後邊兒

十幾種沾醬佐料讓各位隨便自行配搭

 

 

我每次都會拿一些店家特別調製

 

 

水果和冰淇淋都是免費供應

可以盡量的吃

 

 

 

除了水果和冰淇淋可以無限吃以外

Tea of the Day 也可以盡量喝

服務員真的都勤勞

一直的來幫你加飲料(棒棒達~

今天是菊花茶(可是有點甜)

 

 

我們選了4種湯頭

每一種湯頭的價錢都不同

 

 

麻辣鍋,番茄鍋

菌鍋(菇類),豬肚鍋

我吃完後分享照片

很多人都推薦藥材鍋

下次或許可以試一試

 

 

我們4個人吃了後的評語

豬肚鍋是我們4人都覺得可以的

菌鍋就還好

番茄鍋喝起來清甜

麻辣鍋呢會看到一整鍋都是搗碎的辣椒

味道其實沒有很辣但是偏鹹了一些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

 

 

我們沒有點很多的肉

所以拍照起來不壯觀

但是我真心推薦要點

手打蝦滑(活蝦)

還有起司爆漿豬肉丸

 

 

火爆鍋 Hoobaa Hotpot (Austin分店)

電話:+607 3587840

地址:No 67,69 ,Jalan austin heights 8/1,

Taman mount austin.馬來西亞

營業時間:19:00pm ~ 06:00am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更多關於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柔佛州|Molten Chocolate Cafe·愛吃甜甜甜的巧克力控們不能錯過

 |馬來西亞·柔佛州|Bangkok Village Restaurant·泰美味泰國餐廳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AnMour Cafe·西式料理·CP值爆表·大胃之人快來這裡大吃一番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People & Places cafe·品味和美味兼具的餐廳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Just Want Coffee·The Factory 30·推薦Sizzling Chocolate Brownie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Myeong Dong BBQ Buffet· All You Can Eat ·韓國人經營的韓國烤肉吃到飽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