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GDxKt  

 

宜蘭的美食一般會想到的是

跟“蔥”有關的小吃

再來就是櫻桃鴨

這家炸醬麵是我在

Molly莫莉的IG看到她說

"為了這個炸醬麵而來宜蘭“

好奇之下,就來吃了

 

/tmp/phpW1fOTA  

 

我來的這天是平日

而且還下著小雨

店內既然還是滿滿的人

而且外面外帶的人也是一直來

 

/tmp/phpTGUEJL  

 

菜單就很簡單不復雜

炸醬麵,餛飩麵

丸子麵,陽春麵

油酥排骨麵

 

/tmp/phpcUsTBx  

 

我們點了招牌炸醬麵(大)

丸子湯,餛飩湯

 

/tmp/phpdqU2qR  

 

大碗的炸醬麵

你們知道有多大碗嗎

份量很嚇人的多

重點這樣一碗只要$50

在台北這樣的份量可以分成2碗大的吧

真心不騙CP值爆表

炸醬麵的醬香味蠻濃

聽說這是會讓台灣人懷念的滋味

至少現在到我懷念了

 

其實那天我吃的很匆忙

要顧小孩吃,也不好意思讓其他人等

所以真的是兩口當一口吞

可是那個味道會讓我想再一次來

慢慢去品嚐

 

/tmp/phpCFnKY8  

 

另外一個推薦你們要點的是

他們家的丸子

聽說是店家自製的丸子

吃起來像福州丸

可是沒有福州丸那麼大顆

味道是好吃的而且每那麼油

 

文末會有店家的資料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品嚐

銅板價超大碗麵

 

/tmp/phpS4ISV4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文昌路炸醬麵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文昌路37號

電話:03 9351875

營業時間:星期二公休

早上6:00am 到下午14:00pm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