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iRe8f  

 

宜蘭礁溪溫泉旅館真的太多太多

我常住的是有閣樓型的套房

感覺就像是那種。。erm~

我自己覺得好像單身公寓的房間

(哈哈哈哈哈~

可是如果是小兩口一起住也很OK

的那種閣樓小套房

 

這次我不想住閣樓套房了

所以這次挑了這家溫泉會館

每一間房就都有不同的主題

我的房間就是『公主很高貴』

基本上我不是公主,我是皇后

 

/tmp/phpr3D6uP  

 

房間不需要坐電梯就在一樓

走進去拐個彎開個房門就是我地房間

門一打開。。灰白色的設計

就感覺整個房間好乾淨

事實真的很乾淨,不是感覺而已

 

/tmp/phpVut0kv  

 

床是KING尺寸的

我和豪哥兩個人睡都不會打架

(本來就不會打架

我要表達的是床夠大的意思

 

/tmp/phpbQqGkt  

 

浴室是半透明的現代設計

可惜的是電視有點小

不過這個不是重點啦~

 

/tmp/phpHXVFVk  

 

基本的設備都齊全

熱水壺,礦泉水,咖啡茶袋

杯子(不是紙杯喲~很多旅館僅提供紙杯)

吹風機,浴巾,牙刷/牙膏

沐浴乳,洗髮精。。。

 

/tmp/phpplAB3u  

 

因為是溫泉旅館

房內一定會有溫泉池

這個溫泉池雖然沒有我之前住的那麼大

(之前住的房間溫泉池可以容納3~4人)

這個其實也可以容納到2個人

 

/tmp/php9OC38m  

 

旅館在礁溪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方

走路不到5分鐘就能到熱鬧的商店街

要吃有吃,要買有買

宜蘭有名的伴手禮店『奕順軒』也在附近

可是非常的方便

 

下面附上溫泉旅館的房間價表

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聯絡旅館

請大家不要再找我訂房了

『我不是旅館官方的人』

請直接聯絡旅館詢問訂房,謝謝!

 

/tmp/phpZK64Ps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礁溪多愛溫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號

電話:03 9880900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