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3weja  

 

Happy Birthday 2020

生日又到了

時間過得真的有夠快的

我完全接受不了

但是還是要接受

今年的生日我覺得比較放鬆

可能是換了工作崗位

沒有了以前的堆積成喜馬拉雅山的壓力

(我覺得是這樣的關係。。應該沒錯)

這樣反而讓我有了一些時間

可以回來部落格寫寫文

之前停了一年多沒進來痞客邦

歡迎我的回歸(自己歡迎自己)

 

/tmp/phpUueTF6  

 

今年生日我的台灣老公在2個星期前

賴了一個文給我

咦~是一家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剛開幕不到半年的『星野肉肉鍋』

我給他的回复就是:

“你要請我在這裡吃生日餐,對吧

 

就這樣我生日當天

三人浩浩蕩盪的出發吃生日午餐去

因為剛好是禮拜天

午餐價錢跟晚餐價錢是一樣的

我們選了可以無限量吃6種肉肉的

$488極品草飼紐澳系列

(平日價錢是$438)

食用時間是90分鐘

 

/tmp/phpHRFA0m  

 

他們有當日壽星禮

可是有規定需要前一天先預訂

我很幸運的獲得在沒有預訂的情況下

獲得了當日壽星禮(真開心

應該可能是剛好那天其實人沒有很多的緣故吧

(現在疫情時期,出門的人明顯變少)

當日壽星免費升級

$138的熊寶 熊熊鍋

有兩種湯底可以選擇

“起司牛奶鍋”或“巴蜀麻奶鍋”

比較愛吃麻辣的我當然選擇第二個

點好了餐我們就要入座了

進入前必須先量體溫

確保溫度正常後才能入座

 

/tmp/phptUR7Ie  

 

蔬菜類擺放在中間的沙拉吧

還有各類飲料,冰沙,咖啡

還有很重要的沾醬佐料

 

/tmp/phpLskBXI  

 

繞一圈既然看到

有起司白醬焗燉飯,安東燉雞,

日式咖哩,豚丼壽喜燒,

麻辣鍋底(鴨血豆腐)

我既然忘了拿一些安東燉雞來試味道

 

/tmp/php0SG2SD  

 

/tmp/phpATcBLM  

 

菜盤拿好了,飯也吃了

就是等待我的鍋上桌

 

/tmp/phpaHZ5wV  

 

巴蜀麻奶鍋和蔥滿骨氣鍋

骨氣鍋需要另外加價$88

那個大骨不是開玩笑的大

一塊就佔據我半個鍋子的空間

如果很會啃骨頭的人

看到這個一定興奮到爆

很可惜我不會啃

不會啃卻又點這個

原因是我想試試這個湯頭

還蠻香的耶~推薦喲

 

/tmp/phpEUMqxW  

 

我的壽星禮來惹

他們的熊熊怎麼感覺好像比較大隻

我之前也有在別家吃過

好像沒有這麼大隻(還是我感覺錯誤)

 

/tmp/phppdl1Uy  

 

/tmp/phpQxKfVC  

 

他在裡面泡麻辣浴

好像蠻爽的~

 

/tmp/phplSsjOJ  

 

當熊寶慢慢溶化以後

整個麻辣燙變得超級濃厚

變成了麻辣牛奶鍋

這種味道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是真的還不錯

可是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正常的麻辣湯底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吃

可以選擇起司牛奶鍋再加熊寶

難怪我後面那座,只把熊寶煮一半,

剩下熊寶的頭留在盤子裡(這樣說好像很恐怖)

整個煮下去真的非常濃

要另外請店員加燙才行

(麻辣的還可以另外加辣)

 

/tmp/phpsxDUvN  

 

為了不讓大家浪費

他們會先上6種肉肉(每種各一)

過後還要再加點

就是一次只能點4種

吃完再繼續加點

我們加點了2次加上第一次全6種都來

我們一共吃了14盤肉

 

/tmp/phpezpdGi  

 

吃完了還有挫冰可以吃

配料大部分是果醬

我們家DD就愛

我就不是很喜歡配果醬的冰

 

/tmp/phpuZFwPN  

 

小朋友不到120公分的免費

我們2人$488 X 2

再加上換湯底的$88

還有服務費$106

一共$1170

 

/tmp/phpsqOgeM  

 

2020的生日大餐就這樣

吃飽飽介紹

祝我生日快樂

 

/tmp/phpd0Ct33  

 

/tmp/phpzDyzCW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星野肉肉鍋 - 新光三越 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B1

電話:0223319666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