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3BTsVz  

 

因為疫情關係也很久沒有出門放風

乘著母親節來臨

台灣也連續30天沒有新確診

也剛好我和豪哥排到同一天休假

就大夥兒約起來去吃個母親節餐

 

這次我挑了這家位於內湖的

檀島香港茶餐廳

這個品牌都已經有80年的老店了

2019年在內湖才剛新開幕

擁有百坪的第五家分店

是目前台灣最大間分店

 

/tmp/phpc0EpA7  

 

以前到大直附近都很多停車場

現在好像都已經開始要起大樓

室外停車場好像沒看到幾個

好家在路邊停車格都還有

不然我們比較高的車子

要開進室內停車場真的有點怕怕

常常因為高度不夠而不能進入

 

/tmp/phpaPLOnd  

 

環境看起來很不錯

廚房是半開放式設計

 

進入前服務員會幫每個人測量體溫

確保都正常再帶領我們進入用餐

 

/tmp/phpG7RMs0  

 

往後面走有大圓桌

適合人多或一家人一起用餐

我們就剛好安排在大圓桌

 

/tmp/phppSjAJS  

 

餐桌上有菜單供大家點餐

每一桌有一台平板供點餐使用

 

/tmp/phpkNRvG4  

 

港式料理最不能少的就是燒臘

這道臘味大四喜很不錯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不同的肉類搭配了不同的醬料

 

/tmp/phpaqL9ft  

 

/tmp/phpu7tqFH  

 

港式經典之一“叉燒包”

是我必點的點心

 

/tmp/phpcjfBnz  

 

乾炒叉燒河這道很好吃耶

叉燒很多 味道剛好

如果是乾炒牛河的話

味道應該會更贊

 

/tmp/phpCRnbe1  

 

檀島愛餡油條被秒殺

只有這一道我們點了兩份

瞬間就空了

這道真的超級推薦

 

/tmp/phpPDepZF  

 

鹹水角 外皮吃起來像麻薯

QQ軟軟的 內陷身鹹的

有點像鹹湯圓的概念

可是這個是用炸的

 

/tmp/phpIzC9hP  

 

鮮蝦腐皮卷

 

/tmp/phpbyXJrc  

 

滑蛋炒蝦仁

這個我覺得好像少了一些些什麼

不過是不錯吃的 蝦子很新鮮

就是說不出來哪裡不對

 

/tmp/phpkCpb9n  

 

避風塘軟殼蟹

這道我就不是很喜歡

看起來好像是很辣 其實真的不會

$330的價位 這個份量真的有點小

 

/tmp/phpiHoWoC  

 

鳳爪排骨煲仔飯

這個就是很明顯吃的出來

火候不夠 沒有鍋巴

 

/tmp/phpbmZVG1  

 

鮮蝦揚州炒飯

 

/tmp/phpLUoMD3  

 

我到港式餐廳

一定會喝的鴛鴦

再不然就是喝絲襪奶茶

 

/tmp/phpiwBsO9  

 

喝熱鴛鴦就一定要搭配點心

他們著名的極品蛋撻不能少

號稱192層酥皮不是開玩笑的

每一口都會掉餅削 就知道有多酥

 

/tmp/php41IyBk  

 

/tmp/phpUwrpfC  

 

桂花紅豆糕

聞起來很桂花香

可是我沒吃到

因為太飽了 吃不下了

 

/tmp/phpgkvmTv  

 

楊枝甘露 和 杏仁豆腐

味道是一般般

沒有特別好吃 但也不難吃

 

/tmp/phpTqSkP8  

 

7個人吃下來$3800

以異國料理來說 真的不貴

 

有機會再來 我是想嘗試他們的

乾炒牛河 公仔麵 雲吞面

菠蘿包 西多士 絲襪奶茶

 

/tmp/phpoLGr4e  

 

歡迎 各飯店/商旅/民宿與或美食的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檀島香港茶餐廳-劍南旗艦店

電話:02 6617766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am ~ 21:30pm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