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9smw9  

 

以前吃火鷄肉飯都是在嘉義吃

那邊最有名就是火鷄肉飯

品甄我以前從事旅游包車自由行

全臺趴趴走 到處吃

也吃過好幾家很好吃的

(會抽空一一介紹給大家)

 

這次是在台北點外送吃火鷄肉飯

真的還是第一次吃台北的

 

/tmp/phpTOo01M  

 

【嘉義第一名火鷄肉飯】

我沒有點便當 我是單點方式點餐

因爲又是便當的菜色我真的不喜歡

 

火鷄肉飯 $35

皮蛋豆腐 $40

紫菜湯 $20

外送費 $25

 

現在輸入代碼有15%的折扣優惠

(常常會有不同的優惠)

這次折扣后我只付了$102

 

 

/tmp/phpjLdmVN  

 

天氣開始熱了

皮蛋豆腐這道小菜我覺得很適合

而且就算擺著也沒有涼掉的問題

本來就是要吃冷的

 

/tmp/phpl2OjQr  

 

紫菜湯只要$20

滿滿滿滿的紫菜

我喜歡(^.^)

 

火鷄肉飯味道還不錯

如果醬汁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我喜歡火鷄肉醬汁的香味

(其實應該說是鷄油,對嗎?)

如果可以在上面加點爆香的油葱的話

我會常常點(哈哈)

銅板價又能吃飽飽

我相信沒有人會只買一次

 

**我都是以我的個人口味來做分享

**不代表所有人的口味

 

/tmp/phpLiBCOD  

 

嘉義第一名火鷄肉飯(南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2號

 

 

歡迎 各飯店/商旅/民宿與或美食的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sia_life_taiwan/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