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Fi4Ps  

 

放假出門吃吃喝喝

跑到石碇拜拜

在敵人推薦了這家隱藏版老店

|頭骨肉老店|

決定拜拜完以後過來吃一下

我就是喜歡隱藏版

老店或在地人介紹的小吃店

 

/tmp/phpeBLtlV  

 

骨頭肉老店就在路邊的舊店鋪

附近沒有停車場

看看路邊沒有紅綫的地方就停唄~

 

/tmp/phpWDG57c  

 

店内有冷氣

我們到的時候人蠻多的

裏面已經客滿

我們就坐在外面的位子

雖然有風扇

可是天氣真的太熱

 

/tmp/phpVP4HbU  

 

/tmp/php5Jmvka  

 

看到滿滿的滷味

我常常會失控的點一堆

不過這次我只需要坐在那邊等吃

 

/tmp/phpZZ9S1f

                                         

/tmp/phpwyXMUG  

 

/tmp/phpj8v9wY  

 

看顔色是不是就覺得很入圍

看顔色是不是就覺得很想吃

真的。。不是看顏色。。不是覺得

是真的好吃!!

他的味道跟我吃過的其他滷味不一樣

他有一股獨特的味道

可是我很難形容那個香味

 

/tmp/phpvmOhIh  

 

以爲那一盤就夠了嗎

NO!!

豬耳朵,大骨邊肉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tmp/phpXsw3IQ  

 

聽説他們的豬肝吃起來是滑滑的

原來是由裹了粉再去用

所以吃起來是滑滑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版

不裹粉的豬肝

 

/tmp/phpn8mm4b  

 

另外一樣我覺得必點的

也是我自己每次吃滷味必點的

豬皮 豬皮 豬皮

他的豬皮很Q

 

/tmp/phpaJi1fF  

 

這個飯很可以

瓜子肉飯

超大碗的

這一碗等於我們一般吃飯的飯碗2碗

 

/tmp/phpEMnQE5  

 

跟我一樣喜歡吃巷弄

或隱藏老店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去吃一下

吃飯時間是巔峰時段

人會非常多喲~

 

/tmp/phpdbkl4d  

 

骨頭肉老店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靜安路一段20號

電話:0970262267

營業時間:早上 7:00 ~ 下午19:00

(星期一公休)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shia_taipei/

歡迎 各飯店/商旅/民宿與或美食的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