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MHl8F  

 

今年的第九年結婚日

來到位於東區的忻殿堂火鍋慶祝

 

 

/tmp/phpAR7uNL  

 

 因為他是南洋叻沙

所以我就很想嘗試

誰叫我是馬來西亞的女孩

3年沒回家了

特希望能吃到家鄉味

忻殿堂在谷歌的評價也有4.8顆星

就覺得可以來嘗試一下

 

/tmp/php39sR8l  

 

網絡上看到有人說最好預先訂位

我就在前一天訂好了晚上6點的位子

果然我們才抵達不到30分鐘

就差不多要客滿

 

/tmp/phpYPJQrr  

 

 我們點了海陸套餐

『頂級大雙蝦盛和海鮮』    $1980

換叻沙湯底 加   $119

套餐內容有雙人菜盤一份

爆漿明蝦球 一份

肉類的部分我選了松板豬和沙朗牛

升級L份量加 $200

烏龍面   兩份,甜點   兩份

飲料就在櫃檯邊無限暢飲

 

/tmp/phpLlDeRw  

 

我們抵達時鴛鴦鍋已經擺放好

店家調配好的醬料和辣椒也已經擺放好

這個手炒辣椒真的要來推薦一下

服務生說“不能跟醬料混在一起喲”

直接搭配肉一起吃是最棒的

 

/tmp/phpkSiTTs  

 

 菜盤完全不需要我們動手

服務生細心的幫我們放進鍋裡

當然也可以跟他們說什麼食材要放在

哪個湯頭裡

 

/tmp/phpiqWIe3  

 

叻沙的湯頭是使用蝦米辣椒醬

爆香的蝦頭,蒜頭和香茅一起燉煮6小時而成

口感濃郁可是真的不辣

 

 

/tmp/phpB4V5hJ  

 

看到那顆丸子嗎?

那顆就是爆漿明蝦球

明蝦肉餡再加起司爆漿

這個真的“很好吃!”

 

/tmp/phpjrPRSB  

 

可是他的肉盤

我就有點質疑

這是我升級的L份量嗎? 

肉質吃起來口感是蠻嫩的

 

/tmp/phpopNnLh  

 

吃完最後還能用湯底煮粥

我們選擇用叻沙湯底來煮

給你來個十足飽的概念

也讓你留著滿口叻沙香離開

 

 /tmp/phpQ3LK7w  

 

 

 /tmp/phpD64tCZ  

 

最後登場的就是甜點了

看起來應該也是手工製作的

 

 /tmp/phpM0f17e  

 

我們這一餐就吃掉了 $2600左右

對我來說這個價位稍微高了一點

如果下次點個人鍋

是不是會比較合算 

(價位看個人,以上純個人感想)

 

/tmp/phpVh490D  

 

 

/tmp/phpzcFcFG  

 

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

電話|02 8771393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2號

營業時間| 12:00~14:30,17:40~23:00

週一公休

 

歡迎各飯店/商旅/民宿/餐廳/小吃/美食邀約

工作邀約聯絡請加LINE洽談  natashiakow

 

 

 

品甄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shia_taipei/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