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89CUG  

 

這家是同事大力推薦的

韓式料理

就在南機場夜市

、只要$110就可以吃到

牛肉石鍋拌飯

真的算是平價韓式料理

 

/tmp/phpjla8E1  

 

佳園韓式料理的生意很好

常常經過都看到有人在吃

也看到外送員在等

 

/tmp/phpmxn6NK  

 

我記得我好久以前

有買過他們的海鮮煎餅

就是經過看到好像很好吃

所以就買了

我的腦波就是對小吃類很弱

 

/tmp/phpEaJD0X  

 

同事大力推薦的

牛肉石鍋拌飯

看到上面的荷包蛋

我就超開心(太愛吃蛋了)

他們的韓式醬(紅色那個)

是正宗韓式醬喲

 

/tmp/phpTwzuEb  

 

整個拌在一起

搭配那個半熟的蛋黃

我整個就融化了

有一點可惜的是

如果有一點點的鍋巴

那就完美了

 

/tmp/phpJ3iyX0  

 

噠啦~這就是海鮮煎餅

很大一份喲

一個人這樣單吃一份

也會很飽的

搭配他們的辣椒或韓式醬

真的好吃

 

/tmp/phpA3rgNF  

 

佳園韓式石鍋拌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20號

店家有與外送平台合作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shia_taipei/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