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XnxkM  

 

去過艾叻沙2~3次

第一次的印象不深很好

因為吃到溫度不夠的叻沙麵

下來2次都是外帶回家

 

/tmp/phpoPpIkY  

 

這次選擇了烤雞椰漿飯

看到他的烤雞好像很好吃(哈哈)

回到家打開蓋子

好香哦~馬上先把2塊肉拿起來

(留給我家DD下課回來吃)

馬來西亞正常的椰漿飯

就是你所看到的

馬來西亞獨特辣椒還有小魚乾

再加半顆水煮蛋

我們的重點就是在那個辣椒

而小黃瓜基本上是點綴

或沾辣椒一起吃

 

/tmp/phpNIXp2d  

 

當我想吃飯又想吃叻沙

我就真的會再另外加點

所以我加了一份叻沙湯水餃

水餃的皮偏厚

可是搭配在叻沙湯裡面一起吃

是剛好的

可是一定熱的吃

不如湯的味道就不對味了

 

/tmp/phpMOZPzM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想念了

還是當時我真的很餓

就覺得這一次買的整體上

都滿意(哈哈~)

可是價位稍微有點高

 

/tmp/phpe5kR43/tmp/phpYzUfxo  

 

艾叻沙西門町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24號

電話:0223832570

店家有配合外送平台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shia_taipei/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