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還握著手機,用力的按著胸口心臟的位置,

終於忍不住抽蓄的哭出來了...........

 

淚水洗淨我整張臉,不能大聲嘶吼,一直壓抑的讓自己默默的流著淚水就好.

可是心開始在隱隱作痛,還是忍不住..Z妞盡量把聲量壓低,

一隻手摀住嘴,一隻手按著胸口,聽到深呼吸的聲音..一抽..一抽..一抽..的在換氣.

原來傷心到極點真的心會痛...那麼痛..

 

 

這天晚上H哥質問了z妞,他到底做了什麼,

z妞朋友在臉書罵他,他的名譽沒了.

z妞看了他一眼....說....我看到了,

我看到你加入交友聊天網站會員,而且不止一個,

你寫你35歲單身...H哥說那是在認識我之前加入的...

z妞說 我看到女生傳給你的私密訊息是最近的...

H哥說 是最近看到網站又在傳電郵來才進去看看...

z妞說 進去看為什麼要回复女生的訊息...

H哥說 我有回什麼嗎?兩個字“晚安”,這個有什麼嗎?...

z妞靜下來了,沒有再說什麼...其實z妞看到的不只是兩個字,

雖然不是什麼曖昧字句,但是回复就是給彼此機會繼續下去.

 

 

回复就是彼此在互動,一次兩次三次就變成朋友,而朋友包含著情感,

接下來就會有很多可能性的發展。

這是很自然的變化,因為你們是在單身交友網站認識的,

雙方口中都說是單身,也都知道對方是因為寂寞或

因為某些需要才會到這邊找有興趣的多交流。

這些女生或許開始並不需要你花什麼錢,

都會說她其實很簡單,只要一個人疼我愛我,

自己先寫一些自己遇到可惡男友的可憐故事,

然後說 不好意思,好像不該跟你說這些。

再來就會到晚上說他睡不著,

一直想著你,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你了。

還有就是。。就算你騙我,你是有老婆的,

我都不介意,我愛上你了。

這些都是招數 招數 招數

雖然老套 很老套,可是很管用。

有句話“不用錢的最貴”,

貴在你會賠上了你身邊最重要的。

試問男生們,當你在跟老婆或女朋友以外的女生私密訊息互動時,

有沒有想過在那一刻,已經謀殺了你給你另一半的安全感。

不管訊息是有曖昧或一般正常問候都一樣。

 

 

H哥生氣了,把手機都關了拿去充電,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z妞從他拿手機去充電到脫掉外套走到床邊,

都一直看著他,直到他躺好準備睡覺.

這時z妞眼睛直望著天花板,眼睛越來越熱,眼淚掉下來了...

H哥突然說了一句:如果我真的想要找,可以用新的約炮網..

z妞沉默不語..

不知道偷偷流淚流了多久,越想越覺得難過..

心裡問自己,是我錯了嗎?

或許z妞在網絡的言論是衝動了點,

但是有女生看到這樣不上火的嗎??

想著想著z妞終於忍不住了,一隻手摀住嘴,

另一隻手把手機越握越緊壓在胸口,

很用力 很用力的呼吸,眼淚大把大把的留下來心碎了。。。。。

這時H哥轉身看著z妞,雙手一伸把z妞一把就抱緊...

這一刻z妞哭得更厲害,H哥把z妞握緊的手機拿開,

伸手握著z妞按在胸口的手。

 

 

z妞哭的越用力,心就越痛...z妞稍微穩定情緒大力深呼吸,

對著H哥說...好痛...眼淚更加瘋狂式的狂飆.

H哥緊張急忙的一直說...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一邊忙著幫z妞舒緩心臟,一邊叫她放輕鬆 放輕鬆,

不要太用力呼吸 不要太用力呼吸...

z妞又吸了一大口氣哭著說...

心好痛,我想要回家...這時H哥把她抱得更緊.

(z妞離鄉背井,一個人嫁過來,要回家是要怎麼回?

把心傷得想回家,真的是好痛..)

z妞感覺是心在哭泣,不是眼睛在哭泣,

累計了那麼久的情緒爆發了...

 

 

終於z妞讓自己比較平靜下來了,望著H哥...

z妞說 老公,你為什麼要加入單身網...

H哥說 真的是以前加入的...

z妞說 以前的為什麼現在還要進去看...

H哥說 就只是看到最近一直來電郵,

就進去看看,也沒有回复什麼,也沒有發什麼照片...

z妞說 我很敏感,生了小孩後更加敏感,

你又一直說我胖(眼淚又開始飆)...

H哥說 好,那我不回复可以了吧...

z妞終於決定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最近這1~2年,我們有聊的都是工作上的事,

我們私人的事情根本都已經沒再聊過,

我常常對你說話,你都沒在聽...

H哥急忙回說 我有聽啊~...

z妞說 就是你沒有用心在聽我,所以我才會越來越不想跟你說我的事..

我才會想安排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去透透氣,讓自己整理心情.

(想說回來後會不會有小別勝新婚的效果),結果最後你也一起跟著去...

H哥靜下來了,不出聲...

z妞說 我就是感覺你越來越忽視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我在想是不是我哪裡不好,又看到你加入網站回复那些女生.

我還一直上網找資料詢問協助,我該怎麼做...

H哥說 我不會在外面找其他女人,我不會...

Z妞感觸說到 我喜歡4年前的你,我不喜歡現在的你..

H哥頓時傻眼望著z妞...

z妞繼續說 我喜歡4年前的你,

那時就算你人不在我身邊,我還是感覺心裡滿滿的..

現在即使你人在我身邊,我的心感覺是空空的......

H哥什麼也沒說...

就這樣,z妞在控制不了的情緒中,

眼淚不受控制的 一滴 一滴流下來,到睡著.

 

 

如果你覺得我生氣的重點是

單身交友聊心網站和回复女生傳來的交友訊息的話,

那就錯了,這兩條是導火線。

這條線讓把我累計已久的情緒都引爆了。

我其實從一開始認識他,

就覺得他是一個可以給女生百分百安全感的男人。

從交往到結婚,一直到生了小孩後的半年,都是如此。

那段時間,我根本完全沒有那種會去看他手機訊息的想法和感覺。

就是100%的信任他,安全感指數是爆表的。

我那時心想,雖然他不是有錢人,

需要我跟他一起打拼賺錢,

處理業務聯絡溝通廣告全是我一手包辦,我都拼了去做。

過後生小孩,前5個月餵母乳每2小時就要擠奶一次,

過後調整到3小時一次,

大半夜也要起床擠奶,生活越來越忙碌,

我也越來越負荷不了這種倍增的壓力。

網絡回复比之前慢了2倍,粉絲頁的經營動作也少了50%,

生意也自然的下降,

這個壓力和責任,我真的承受不了。

只要他一問有沒有團,我就會控制不了語氣超差。

那時開始我一直埋怨,或許是說得太多,

他開始不怎麼聽我說話,

有時甚至是我說完後,發現他根本沒在聽,

不然就是敷衍幾句。

漸漸的,我不再跟他說我精神壓力,

心理壓力,甚至是身理壓力,

生病也不想跟他說,自己忍著,反正1~2天就會好。

我們聊的話越來越少,不是孩子就是工作,

互相關心的字眼,兩隻手數一數還有剩。

記得有一次在車上,大概是說到因為小孩而沒辦法做其他事,

他脫口而出的這句話,真的是像一把鋒利的刀直刺我的心臟。。

“你啊,小孩是你要生的“(心碎一地

我真的沒辦法忘記這句話,

就算是不經意說出口,也太傷人。

 

 

我生完後,回不來的身材也是我身心難過一件事,

他也常常說我胖,

蝴蝶袖,大粗腿,大屁股,肚腩肉。

過後就是小孩的樣子,他說眼睛不能像我那麼的小,會很醜;

鼻子不能像我,太扁了;嘴唇不能像我,上唇薄,不重感情;

身形不能像我,腳短短,不好看;

早上起床不能像我,有起床氣。。

請問,不如你找一個你覺得漂亮的女人幫你生會不會比較好?

這樣我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說的我好像是個天下無敵醜八怪,

一直被消遣。。我媽把我生的有哪裡不好了?是有醜成這樣?

小孩沒有一點可以像我?

說一次是開玩笑,說兩次我當你開玩笑,

說第三次已經開始傷到我了,你知道嗎?

 

 

短短的1年半,累計在我身上的是

像山一樣搬不走的壓力,慢慢被刀子割遍的心。

我開始憂鬱,我開始比以前容易流淚,

我開始思想都是負面的,

我開始回答的話越來越短,我開始很敏感 很敏感 很敏感,

我開始想逃避,想逃走,想放棄。。

我沒有地方可以宣洩,

沒有一個耳朵讓我嘮叨,所有的所有都藏在心裡面。。

我真的忍不了了,

我已經沒有那麼多位子埋藏這些壓力和感受了。

再繼續不停的自己吸收,

我想我會帶著這些“感受”一起英年早逝。

半年前我發現了LINE的訊息,

已經讓我哭得淒涼,既然知道對方是酒店小姐招生意,

何必要跟人家說

“你辛苦了””不好意思,我最近比較忙,沒辦法馬上回复你“,這是哪招?

半年後的這次單身交友網站,是個誤會,就算是認識在我之前加入,

就算你不是真的要去做這些事,真的也不能跟這些找愛的女生有任何互動。

或許你最近比較空閒,或許你這一年除了孩子就沒有其他娛樂,

或許是我太壓力而對你態度不好,

或許是我這一年的態度轉變讓你不好受,

或許是我這一年對你冷淡讓你覺得寂寞。。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5年前你沒有戒指 沒有婚禮 沒有擺酒

沒有拍婚紗照 沒有蜜月旅行 

什麼也沒有的情況下  跟我爸媽在我家門口說了一句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她“就把我帶到台灣。。

那時我們住在租的小套房。

那時你說你還沒本事給我好的生活,

我說”沒關係,我有我的網賣,還能自己賺零用錢。

你至少還能給我一個當風擋雨的地方住“。

那時的你給我的,就是滿滿的關心滿滿的愛。

臉書沒有公開我們已結婚,你會生氣。

沒有放我們的合照,你會不高興的問。

現在你的卻是隱藏婚姻狀態,

我的當然也跟著你隱藏起來。

 

 

這就是現實的人生吧。。人不會永遠都一層不變。。

情侶夫妻不會永遠都恩愛如初。。

我們不是要想著怎麼去逃避或脫離這些

像魔鬼的壓力與殘忍的現實變化。。

多嘗試去跟另一半不經意的溝通聊天。。

也要常安排只有2個人的私人時間。。

對雙方的心靈 身理 心情 思維。。都會有一定的幫助。。。。

 

這次我選擇了把所有都寫出來,其實也是要承受一定的壓力。。

或許他會不喜歡,也可能他的家人看到不喜歡。

但是我知道這是對我目前的狀況來說,是最好的紓解方式。。

也算是我跟他在一起第五年的另外一種告白方式。。

只是希望他明白我表達的是什麼。

我想珍惜他,我想讓他有機會去實現他對我的承諾。。

對我父母的承諾

心會痛,代表我很愛他。。。。

 

我是跑遍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如果你喜歡我的旅遊分享,請幫我按讚並分享,讓你的朋友也能做參考。

謝謝你閲讀跑遍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的部落格,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