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灣話題性很高的 一蘭拉麵 

開業至今大概2個星期

甄小姐我終于有機會來一嚐這碗

人氣拉麵

 

 

 

那天我們是早上7點抵達

現場人不少。。

 

 

等待的時間

不是玩手機就是拍照

 

 

進入排隊圍欄

店員就會先發給每人一張點餐單

餐單兩面分別都有

中文。日文。韓文。英文

很貼心耶~~

 

 

因爲無聊。。很正常就會先拿著餐單看。。

豪哥突然說: 升級套餐加134元,根本就沒差。

加叉燒(3片)58元;海苔(2片)38元;半熟鹹味蛋 38元

或許這就是商傢的誘導策略

 

 

出口処有個IG 拍照架子供大家以另外一個角度拍照

 

 

 

可以拍到這個角度就表示

我們距離入口不遠了

時間也已經過了40分鐘

 

 

終于輪到我們了

時間也已經過了1小時20分鈡

可以進入不代表馬上可以入座

只是讓你在有冷氣的和椅子的地方繼續等

 

 

裏面有張很大的海報

介紹他們家的拉麵還有説明點餐順序

 

 

位置空位指示板

讓大家知道哪邊有空位

方便店員安排座位

 

 

 

 

店内全部設計都是依照日本店

一摸一樣的帶到台灣

所以一踏入就仿佛置身日本的感覺

 

 

 

座位右邊貼著點餐系統

左邊挂著追加訂單

 

 

還有 一蘭拉麵 伴手禮廣告

 

 

店員先送上一個空杯子

我是村姑 無誤。。我既然還問要哪裏裝茶

(這是給你喝冷開水的,好嗎)

 

 

先點餐,再來看看其他的。。

我點的是廚師推薦標準口味

 

 

 

 

座位上方整片墻都是貼著一蘭拉麵歷史

還有説明拉麵的[15秒規定]

 

 

座位右邊還有一個挂物品的挂鈎

 

 

發現好奇寶寶一名

 

 

 

 

 

湯頭看起來濃郁

 

 

肉片比起我去台灣其他日本料理店

稍微小了一點,也很薄

 

 

特製辣粉其實沒什麽辣

 

 

 

麵條我選的是普通硬度

口感是剛好,我還蠻喜歡這個麵

 

 

湯頭我選了普通濃度

我的口味已經算是重口味了

吃到後面,既然會覺得鹹

所以他們免費冷開水的用意

應該不是用來消暑解熱吧

(可是在日本很多餐廳也都會準備冷開水,冬天也是一樣)

 

 

豪哥應我的要求,點了濃郁的湯頭

讓我做比較

顔色比較深,味道更濃厚

豪哥基本上沒喝什麽湯,他口味較淡

對他來説濃郁的真的太鹹

怎麽那時沒想到跟他交換

 

 

 

豪哥加菜 > 半熟鹹味蛋

根湯搭在一起吃是還不錯

 

 

買單囖~~

基本的一碗什麽都不加是288元

以我對台灣人吃飯份量了解來説

他們會需要加麵哈哈~

真的吃不飽啦~

 

 

櫃檯買單前,擺放了拉麵伴手禮

一盒5入 750元(裏面有備特製辣粉)

也有單賣特製辣粉 

一盒20入 300元

 

 

 

 

如果你不想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 免排隊方式 <<

購買 6000元 伴手禮

即可優待2人直接入座

若只有自己一人

就是要購買 3000元 伴手禮

如果你只是想要購買伴手禮

請直接向店員說

這是不需要排隊的

 

 

 

走出來就看到101大樓

 

 

天然豚骨拉麵專賣店 一蘭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0227583868

營業時間:24小時

 

 

我是台灣旅人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痞客邦部落格版主,我是馬來西亞人。

目前希望能把我這些年的台灣旅遊日記本編輯成一本書出刊。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如果我的分享有幫到你,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按讚』並『分享』。

 

謝謝你閲讀台灣旅人の美食·旅行·心情日記部落格,

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以及發表更多你需要的資訊文章。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邀約 · 試吃邀約 · 廠商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甄小姐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WalkerLand 窩客島   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64689

 

iPeen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mszhen02640/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