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會想到周星X的店

其實馬來西亞人還蠻喜歡吃燒臘的

(我說的沒錯吧??)

因為大街小巷到處都看得到

售賣燒臘的攤位

當然品甄我自己以前在馬來西亞也是常常吃

在台灣真的要找真的帶有港式味道的燒臘

好像也不好找

回到馬來西亞都會想吃一下

我愛的燒肉,叉燒

 

 

聽說這一家周星星

是我大姐喜歡吃的一家餐廳

而我呢是被他們的冰鎮奶茶所吸引

 

 

依照馬來西亞慣例

飲料一定是先上桌

我的冰鎮奶茶

就跟我在香港喝過的一樣

奶茶擺在冰塊中間

 

 

奶茶味道很濃厚

意外的是不會很甜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馬來西亞傳統式紅豆冰

現在很多紅豆冰都加很多果凍等的配料

而他們的都還保留以前傳統的配料

尤其那個玉米醬

現在真的很很少會加這個了

 

 

 

 

燒臘拼盤

有燒肉,叉燒,燒雞,燒鴨

每一樣吃起來都不錯耶~

燒雞是雞胸肉 肉質也不會很材

 

 

 

我的是乾咖哩吧

我還真的忘了窩點的是什麼

可是總覺得我好像點錯了

應該點他們的經典餛飩麵才對

 

 

咖哩麵也好吃

他的麵是伊麵

就是有先經過油炸後的麵條

這種麵在台灣也很難吃得到

 

 

 

炸餛飩。。這個嘛就一般般

如果沒有很想吃的是可以不點

 

 

周星星港式臘味餛飩麵

地址:Aeon Bandar Dato Onn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我們是跑旅遊自由行,希望能帶朋友們到各個地方吃喝玩樂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回复您

 

 臉書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更多關於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有間麵館·濃厚三鮮湯麵超級好吃·亞洲百大產品之一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三樓寬中Laksa+馬來傳統國民小吃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Toast & Coffee·歷史老街裡的美食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火爆鍋·被稱為新山版的海底撈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Molten Chocolate Cafe·愛吃甜甜甜的巧克力控們不能錯過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Bangkok Village Restaurant·泰美味泰國餐廳

 |馬來西亞·吃在柔佛|AnMour Cafe·西式料理·CP值爆表·大胃之人快來這裡大吃一番

|馬來西亞·柔佛州·吃|People & Places cafe·品味和美味兼具的餐廳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