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櫻、晨櫻與夜櫻三大櫻花之美,

搭配應景粉嫩的粉色、午夜藍,

這次推出超過50個品項    50個品項  

 50個品項 櫻花季系列新品,展現各式櫻花風采,

讓大家來到星巴克即感受賞櫻雅致,

更能直接將櫻花美麗的姿態帶回家!

 

 

今年不僅擴增櫻花季品項數,

更是首度讓櫻花氣息延伸至傘、

咖啡濾杯、點心盤、

茶具與野餐餐食罐等不同結構,

並將藉由大小櫻花滿開爭艷、

櫻吹雪、櫻花樹畔等多風格設計展現。

 

 

台灣星巴克櫻花杯已經開賣2個星期了,

你們搶到了哪一些來珍藏呢?

甄小姐我其實不是會收藏物品的人,

我沒有耐性把一系列的物品都收齊。

重點是家裡沒有地方讓我擺放我的珍藏,

還是不要製造垃圾比較好。

這次受朋友所託,

我在21號晚上11點58分就在電腦前等候ibon的開賣。

可是甄小姐的手腳還是慢別人一步,

粉櫻系列根本就是秒殺的狀況。

甄小姐對這種搶的方式,真的不在行。

我不喜歡搶東西,也不愛跟別人掙

 

 

*星巴克夢幻櫻語冷水壺* 450元

 

 

*星巴克夢幻櫻語雙層馬克杯* 630元

 

 

*星巴克漫山櫻花玻璃水瓶* 500元

 

 

甄小姐只買了這3款,重點是我自己沒有想要,

都是幫馬來西亞朋友買滴。

 

 

粉櫻隨行卡  和  夜櫻隨行卡

你們知道隨行卡是什麼用途嗎?

以下是使用問答,讓你們知道隨行卡不是拿來收藏而已

  • 隨行卡是什麼?

    「隨行卡」是台灣統一星巴克發行之預付儲值卡,多樣的卡面設計及獨特風格,是深受歡迎消費者歡迎的星巴克代表性商品之一。不論自用收集或是當作禮物贈予家人好友都相當適宜。使用隨行卡可重複儲值,減少您攜帶現金及找零困擾,讓您無論在與朋友敘舊或洽公時都非常方便使用,註冊您的隨行卡成為星禮程 My Starbucks Rewards™ 更讓您享有專屬的回饋。

  • 隨行卡如何使用?

    隨行卡卡體為商品及空卡之出售方式,可重複儲值,每張隨行卡小額儲值最低金額可為 1 元,最高儲值後金額上限為 50,000 元(若為“商品退貨退款”及“掛失卡餘額轉置”之情況則不受此限制),每次需全額使用同一支付工具儲值(例:現金及禮券無法同時使用),儲值時不開立發票,持隨行卡消費時則開立當次消費金額發票,您可以使用此卡購買店內各式飲料、咖啡豆、糕點、精緻禮盒及商品等,送禮自用兩相宜。

  • 隨行卡如何使用企業網站或行動 APP 之相關數位服務?

    您可至星巴克企業網站之星禮程 My Starbucks Rewards™ 專區進行註冊成為會員。當您成為星禮程會員時,您可透過此系統進行已註冊之隨行卡的消費紀錄查詢、餘額點數轉置、線上儲值等服務,若該已註冊之隨行卡遺失,則可申請線上掛失作業。但請注意,該隨行卡註冊於您的星禮程帳號中後,在使用上仍屬於無記名性質之卡片,不限本人持卡消費使用。

     

  •  

我是甄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如果你喜歡我的旅遊分享,請幫我按讚並分享,讓你的朋友也能做參考。

謝謝你閲讀跑遍台灣吃喝玩樂の甄小姐的部落格,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