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IG爆紅的新景點

就是這個一塊一塊的豆腐

哈哈

這裡沒有一個確定的完整地址

還真的不好找

還好品甄我還有一點點的小聰明

去查詢看看有沒有人留下

GPS的座標號碼

才得以讓我在沒有失誤的狀態下

直接抵達目的地

真是太開心了

 

 

我去的這天是下午2~3點的時間

剛好是退潮

看到藍天+白雲+綠草+點點水的河流

整個畫面真的美翻了

 

 

這是才了解了

為何這裡會成為IG爆紅

為何網美都來朝聖

因為這裡真的怎麼拍怎麼美耶

 

 

 

一塊一塊好像豆腐一樣

整齊排列的豆腐岩

其實是消坡石

因為部分的石頭在長期被溪水侵蝕後

變成好像天然石塊的感覺

大家不要誤會囖

這不是天然的,是人造的整齊石頭

 

 

 

 

這樣看過去感覺好像沒什麼

就一步一步走過去就好

其實不是喲~不是那樣的喲

每一塊石頭與石頭間都有個空隙

是需要跨一大步才能過去的

品甄我那天就站在中間

聽著好幾個女生就因為要跨越石頭

發出各種各樣的尖叫聲

所以請大家務必還是要多加小心

不要為了耍帥而受傷了喲

 

 

豆腐岩的空地停車場還可以看到興隆橋

一大片空地這樣玩橋拍去

感覺也很棒呢

 

 

 

新竹·豆腐岩

時間:全天候開放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頭前溪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ashia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幫我分享按贊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體驗 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台灣甄豪玩·

或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給予回复 ·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