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Zf7bQ  

 

自從4月份開始踏入正常時間的職場生涯

就開始上班準備便當

是想說不用多花時間去外面買

然後要火速在休息時間內完食

 

**(我說的正常就是每天上下班回家,

以前做旅遊的時候,也不會每天回家,

也不可能固定時間上下班,真的灰常累)

 

而我吃東西本來就很慢

為了不浪費那珍貴的休息吃飯時間

除了自己帶便當之外

『外送』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一個星期5天要我婆婆煮飯炒菜

她也是很傷腦筋的

常常煮到他都不知道要煮什麼好

所以我都會跟他說

沒關係,不需要每天都這樣煮

我都可以自己搞掂

 

所以我就開始網上看外送便當

就是餐廳自己可以外送的那種

因為可以提早一天確定好餐點

也可以先確定要送到時間

對我來說是比叫熊X外送方便得多

 

/tmp/phpSllrCx  

 

我的第一筆外送訂單就給了他們家

原因是他們家的外送費用最便宜

(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很多家,只有他們家的外送費只要$30

 

/tmp/php7zAMyI  

 

 

我點的是『義式香蒜嫩雞』便當

整個便當色彩看起來很可以

當日也要蔬菜新鮮才可以,對吧?

他們的是輕食水煮餐

就好像很多做健身想瘦身的朋友

他們吃的餐一樣“少油 少鹽 低卡路里”

半個便當盒全水煮蔬菜

“紅蘿蔔,地瓜,南瓜,小黃瓜,秋葵,燈籠椒,高麗菜”

不用懷疑,是全水煮

我完全感覺不到半滴的油

飯的部分是五穀飯

主食就是我選的香蒜嫩雞

還有半顆水煮蛋

 

/tmp/phpfIzpTA  

 

 

 

 

吃起來真的是整個完全沒負擔

可是對本身比較重口味的我

就覺得像在蔬菜上面加一些

沙拉醬或美乃滋(哈哈~)

要我常常吃這樣的便當

老實說我真的沒辦法

一個月吃個1~2次我覺得是OK的

可是對注重營養的朋友來說

你們可以考慮看看

 

/tmp/phprFLs5d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吉堡輕食 水煮餐

外送預訂電話:0927993969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