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JxLUV  

 

上班不固定早晚班

有時會不好準備便當

準備便當也要準備一些

比較能擺的東西

 

剛開始上班的第一個月

其實還蠻常帶家裏的飯菜

過後我婆婆每天這樣煮

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麽

過後變成我兩三天帶同一樣的菜

所以我就乾脆有時來點個便當

這樣還能多嘗試不同的美食

 

讓喜歡嘗試不同店家食物的我

有了多一個樂趣

就是研究外送Apps的美食

 

/tmp/phpORXyMN  

 

我第二次在Uber Eats 的外送訂單

就點了【丼作筷燒肉丼飯販売店】

的麻婆豆腐丼 $100

+

冬瓜茶,咖喱可樂餅 套餐 $35

外送費是$25

現在輸入代碼有15%的折扣優惠

(常常會有不同的優惠)

 

/tmp/phpEqZMqB  

 

分量對我來誰是剛剛好

麻婆豆腐和飯是分開裝的

我最喜歡溏心蛋了

青菜燙的剛剛好

那個黑木耳我喜歡(好吃)

帶點酸酸的 很開胃

 

/tmp/phpAJW8TN  

 

小盒子看起來好像不多

可是倒出來后還挺多的

我白飯已經吃完了

麻婆豆腐還有剩下很多

看起來好像很辣 其實只有微辣

吃到最後剩下豆腐感覺越來越鹹

配上可樂餅后又覺得還好

 

可能也是因爲沒有在餐點送到后馬上享用

所以在溫溫的狀況下味道會有不同

(美食真的要趁熱才最好吃)

 

/tmp/phpXPiDDf  

 

這樣點看起來不多

可是我吃的有點撐

真的很飽~

 

/tmp/php5svUb9  

 

丼作筷燒肉丼飯販売店

電話:022302955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0號1樓

 

 

歡迎 各飯店/商旅/民宿與或美食的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sia_life_taiwan/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