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jUEe1  

 

跨別2年後又再次離家住旅館的日子

(哈哈哈哈~~)

這是要冒險出去的好嗎

(老公會因此不理解而生氣的喲~)

真的是在情緒低谷的時候安排的

我覺得我這樣一個離鄉背井

從馬來西亞遠嫁到台灣的女生

也不是常常可以回娘家

心情一直往下跌的時候

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所以我也只好自己一個人

默默的往外面透透氣了

 

/tmp/phpFEJFeT  

 

這次跟公司排了3天的連續假期

就選擇了在中山區的『步客公寓』住3晚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選擇中山區的住宿

在Booking.com看到他們的評價很不錯

評價分數有9.1這麼高耶~

 

/tmp/php4GxA3N  

 

公寓雖然無電梯

但是也只需要爬一層樓其實也還好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tmp/phpWwJvII  

 

一打開房門被寬敞的空間和全白色

簡單卻時尚的設計所吸引

就是一個感覺“我喜歡”

 

/tmp/php9GX9Ut  

 

房間空間真的很大耶~

而且房間很明亮

床也蠻舒服的

 

/tmp/phpHHDN9W  

 

基本的盥洗用品都很齊全

浴巾,洗髮精,沐浴乳,

牙膏,牙刷,熱水壺,吹風機,

冰箱,微波爐和餐具在外面大廳都有

還有一樣也很棒的是。。

房內有洗衣機和晾衣架!!

沒錯,就是洗衣機!!

 

/tmp/phpD0uXzT  

 

/tmp/php38qw5P  

 

擺放洗衣機的地方空間也不小

旁邊還有一個感覺可以拍網美照的小角落

讓愛拍照的住客可以打個卡

姐我沒帶腳架

所以沒有拍網美照

(哈哈哈哈~~)

可是有洗了個衣服啦~

 

/tmp/php7Zt1vr  

 

/tmp/phpbGSy8y  

 

步客公寓位置在巷弄裡面

樓下有很多美食,轉角就是全家便利店

還有一家很有名的富霸王豬腳

(我既然沒吃到,有點可惜)

附近也有捷運站,交通算是很方便的

 

我在Booking.com訂購3晚的房價是$2300

**無附早餐

 

/tmp/phpe2xqEY  

 

步客公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6巷1號

無電話提供(請上訂房網站查詢)

 

品甄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shia_taipei/

 

 

歡迎各飯店/商旅/民宿/餐廳/小館/小吃邀約

 

歡迎加我的LINE詢問邀約事項    natashiakow

/tmp/phpYZJinw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