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小姐發現了一家"酥皮叉燒包"不輸添X運的港式吃到飽

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太開心了。

 

 

這家讓我甄小姐那麽開心的地方。。就在。。

深坑假日飯店 2樓>CANTON悅港式飲茶餐廳!

 

 

我那時去吃的時候(大概2個月前),價格是一個人台幣520+10%服務費

而且還有4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活動,等於1個人只要台幣429

是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哦!!也太划算了啦~

 

 

港式點心就是推著一台餐車到你座位,

讓你直接點選想吃的點心。

 

 

蘿蔔糕,蛋撻,春卷,叉燒酥,

燒賣,鳳抓,銀絲卷。。等等等。

想到的點心差不多都有。。

 

 

其中必點的 >> 酥皮叉燒包

 

 

現做出來的,熱騰騰,皮帶點脆脆的。。

不吃個10個會對不起自己。。

甄小姐我又是個很愛吃港式叉燒包的人。。

你說我能不愛上他嗎

 

 

除了港式點心,菜單上的冷盤,

熱炒,飯/麵類都可以點。。

這些菜也都是現點現做的。。

 

 

蒜泥白肉片

 

 

我在台灣這幾年,還是第一次看到螃蟹不是用清蒸的

 

 

這道應該是豆酥蒸魚。。

我會說應該。。因爲熱炒不是我點的,我只負者吃

 

 

看到餐桌的菜,有點感覺不像吃到飽。。

這張照片是我們已經吃完一輪的點心后,再上的熱炒。。

吃完后,還有水果和甜品可以享用。。

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個不怕你吃,

只怕你不來吃的地方。。

 

 

我大力推薦這家港式飲茶餐廳,

價錢實惠,食物美味,環境優越

趕快約一約好友,一起去吃到飽吧

 

 

 

 

 

 

台北假日飯店-CANTON悅港式飲茶餐廳

地址:台湾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65號2F

訂位電話:+886 2 7703 5839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TASHIA.TAIWAN.DIARY/

如果你喜歡我的旅遊分享,請幫我按讚並分享,讓你的朋友也能做參考。

謝謝你閲讀部落格,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關注。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