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JYgYet  

 

宜蘭距離我台北很近

跑到宜蘭泡溫泉不過分吧

 

泉嘉溫泉會館

每一間的房間主題都不一樣

每次住每次有驚喜

因為我都沒挑房間

闆娘給我什麼房型就住什麼房型

(他們也有親子房喲~)

 

/tmp/phph4m0l9  

 

這次住的很城市感設計

我就睡在101大樓旁邊

 

/tmp/phpJ5ZNfY  

 

這間是4人房

另外一張雙人床在樓上

閣樓就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台電視

 

/tmp/php6t2nGe  

 

客廳長沙發看起來很舒服

我在家都不敢躺著看電視

出門在外,房內沒其他人

就可以夠力夠力放肆的躺

不會有人打擾的空間

就是沒有壓力可以放鬆

 

/tmp/php6lX89P  

 

樓上的雙人床

 

/tmp/phpISJzFn  

 

看到客廳旁的浴室嗎?

浴室和溫泉池合一

這個角度就可以對比

溫泉池有多大

大概可以3~4個人一起泡

 

/tmp/phpsbV2L6  

 

熱水打開就是溫泉水了

喜歡在宜蘭礁溪這邊泡溫泉

原因是這裡的溫泉水

比較沒有味道

 

/tmp/phpjTEqI2  

 

浴室望出去就是商店街了

泡溫泉和洗澡時

記得要把簾子拉下來

不然會傷了別人的眼睛

 

/tmp/phpvdSsX2  

 

浴巾,牙刷/牙膏,沐浴乳

洗髮精,梳子,刮鬍刀

都提供齊全

 

/tmp/php5LT31r  

 

/tmp/phplfCkR7  

 

礦泉水,咖啡,茶袋

沒有一樣會少

訂房有包含自助式的早餐喲~

 

/tmp/phpIei52v  

 

如果有時間有閒情

讓我在這裡住個3天2夜

我也是可以的

下樓要什麼有什麼

吃吃喝喝都不是問題

而且附近還開了一個礁溪夜市

不過這個夜市目前只有假日才營業

 

我不像專業部落格那麼厲害寫文

可是我是用心的在把我親身體驗過的

每一個地方,每一個房間,每一道美食

介紹給大家(文筆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如果想詢問房間事項

請直接聯絡會館

不要像我詢問預訂喲

以下會給你們溫泉會館的資料

 

/tmp/phpIh6Ouc  

 

×歡迎 各飯店/汽車旅館/商旅/民宿與 美食邀約 ×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ID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娜達西亞 品甄我會盡快給予回复 · 非常感謝

 

泉嘉溫泉會館(宜蘭礁溪)

電話:0911219342 (23:00pm以後請勿撥打)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