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XajvSY  

 

前幾天因爲要去松山區拿產品

在Google地圖看路綫時

發現附近距離3分鐘的地方

有一家人氣蠻高的海南鷄飯

 

想説拿完貨以後可以走路過去買個便當

Google沒有騙我

真的走路3分鐘就到了(哈哈)

距離南京復興捷運站也很近

 

/tmp/phpXmgJyP  

 

走進巷子就看到好多人排隊

本來想打退堂鼓(因爲趕著上班)

可是看看出餐好像挺快的

所以還是跟著隊伍排隊了

果然非常快

我前面有5~6個人

可是我不到10分鐘就拿到外帶便當

 

/tmp/php411LFp  

 

菜單非常非常的簡單

1號餐 90元 (無菜)

有附湯或飲料

2號餐 115元(有菜)

有附湯或飲料

覺得一份鷄腿不夠的話

可以另外單點鷄腿

 

内用的好像可以無限續湯

他們的湯料真的有夠多的

老闆真的用料十足

 

/tmp/phpz1wzAj  

 

便當看起來很美味

那個鷄腿是去骨的喲~

滿滿把我的飯給覆蓋了

 

/tmp/phpgRyYVY  

 

這是1號餐 無菜的

我給我兒子吃的

怕他吃不完正常附菜便當

這個對他來説分量應該剛剛好

 

/tmp/phpffIcPf  

 

我的2號餐登場

我是下午買 晚上晚餐才吃

可是看起來還是美味的樣子

那個油葱很加分

我覺得下次有機會再買

可以要求加油葱

 

/tmp/phpK14Oni  

 

還有另外給了店家自己調製的醬油

裏面看到辣椒 可是我覺得只是提味

並沒有什麽辣味

 

我是直接整個淋在鷄腿上面

配著油葱一起吃

肉還是嫩嫩的yo~

如果是熱熱的時候吃

應該會非常美味的説

 

可是我還是喜歡我家鄉的那種鷄飯辣椒

(想家了嗎。。是想吃的)

 

/tmp/php1Td5aE  

 

他們使用的是長型的米

就跟馬來西亞海南鷄飯用的也是長型米

(我老公說台灣也是有種植這種米)

米飯的味道跟新加坡,馬來西亞的

還是有點點差別

 

**我都是以我的個人口味來做分享**

**不代表所有人的口味**

 

/tmp/phpkQ0Zix  

 

慶城海南鷄飯

電話:0287121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營業時間:禮拜六,禮拜天公休

平日 一~五 11:00am~15:00, 16:00pm~21:00pm

 

歡迎 各飯店/商旅/民宿與或美食的邀約 

 

請直接點入粉絲頁    收件匣  留言 發送寄出 

 

或加入LINE/微信    natashiakow   留言 發送寄出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sia_life_taiwan/

 

arrow
arrow

    品甄Nata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